2024-07-29 23:25:19uni2019

經一事,長一智?

 同事好事近的事在組裡是眾所皆知的秘密。今天在敬事房各人邊閒聊邊等待輪替後下班的當兒,一損友問其好事將近的同事:「你聽說過一個可以讓你在行婚禮當天陽光普照的辦法嗎?」

「真的?」待嫁的準新娘子怎耐得經此一問。

頓時秋水剪影般的雙眸神采飛揚,追問。

「辦法很簡單。你只要把一根肉腸在婚禮的前一天晚上埋在地下就可以。」

「真不真啊?」準新娘半信半疑的向其他人求救。「你說呢?」問題繼而轉向我。

人家的大喜日子我可不敢隨便造次。「等一下。」我急忙上網查詢。

Holy Cake!此獠居然沒憑空捏造!

「據網上流傳,只要把一根生肉腸埋進泥土裡面大概就有機會成真。」我如實作答。

這好,這一答,又惹起了另一波瀾。其他的閒雜人等喊一聲同時發難:

「腸的位置應該怎麼放?垂直?七十度左右?還是平放?」

「是不是腸的數量埋的越多就越靈光?」

「半生熟的可以嗎?」

「以示虔誠,可以先為腸受洗嗎?」

最後我問了最重要的問題:

「對預防颶風有作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