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7 07:17:10uni2019

How she did it






Taylor Swift Shares Her Eras Tour Workout and Self-Care Regimen





BY MEGAN MCCLUSKEY

DECEMBER 6, 2023 7:52 AM EST



在巡迴三月在亞利桑那州格倫代爾開始前六個月,斯威夫特就開始為 Eras 保持體能訓練。「我知道這次巡演比我以前做過的任何巡演都要困難,」她說。 “我終於第一次在身體上做好了正確的準備。”她的訓練方案包括每天在跑步機上跑步,同時大聲唱出整個 Eras 曲目表——“快歌則快,慢歌則慢跑或快走”——遵循健身房專門的力量、體能和舉重計劃, Dogpound,(一間專門為會員提供一對一訓練的健身房。它為會員提供專注於身體部位的特定阻力訓練和舉重訓練)並上了三個月的舞蹈課。

「我想把我要表演的能純熟到融入我的骨頭裡。這樣我就可以對粉絲們說傻話,而不是因為和粉絲對話而忘記了表演的節奏。」她說。 “學習編舞不是我的強項。”斯威夫特與編舞曼迪·摩爾合作,她說曼迪·摩爾“徹底改變了我與編舞的關係,不知何故進入了我的大腦,準確地弄清楚了我會如何思考事物。”摩爾是由她的朋友艾瑪·斯通推薦的,她曾在《樂來樂愛你》中與她合作。斯通的建議很有分量。 「我從 17 歲起就認識她了,我告訴了她這次巡演的一切——我總是向朋友們徵求意見,」她說。史威夫特表示,她希望這部劇能具有百老匯元素並喚起電影般的體驗。 「我希望它向人們展示許多不同類型的舞蹈和表演,」她說。 「他們說,『曼迪是你的女孩。』」演出開始前,斯威夫特說她和她的團隊在格倫代爾(Glendales stadium)露營。 「實際上,我們每週都要在體育場待上近一個月的時間,舉辦幾場演出,」她說。 “所以這非常有幫助。”

與她之前的巡演不同的是,斯威夫特在巡演期間表現得“像一個兄弟會成員”,她不再喝酒,而是為了更嚴格地準備演出。 「我在喝酒方面確實很自律,」她說。 「我在演出前幾個月就不再喝酒了,除了葛萊美(Grammy)之夜,那真是太搞笑了。為了那個,我給了自己一個有趣的夜晚。”

然後她在整個巡演過程中一直保持這種做法。 “在宿醉的情況下做那個節目,”她說,“我不想了解那個世界。”



Eras 開始後,斯威夫特經常在每個城市連續表演三場。在洛杉磯,這是她 2023 年美國的最後一站,她連續兩次這樣做,中間只休息一天,7 天內總共演出了 6 場。在巡迴演出之間的間隙,她會度過一個“死氣沉沉的一天”(dead day)來恢復,以便為下一系列音樂會做好準備。 「我會盡可能的睡。我不會離開床,除非去拿食物並將其帶回床上並在那裡吃,」她說。 “這是一個夢想的場景。我幾乎說不出話來,因為我已經連續演唱了三場演出。每當我踏出一步,我的腳就會因為穿著高跟鞋跳舞而嘎吱嘎吱,嘎吱作響。但這是我感到最有成就感的一次。」Eras 巡演將於 2024 年 2 月恢復,為期六個月,橫跨亞洲、澳大利亞和歐洲,然後於 10 月返回北美進行最後 18 場演出。斯威夫特計劃在這一切中保持最佳狀態。

譯者:因為有些詞句經google翻譯出來後有點不通,所以譯者擅自改動了一些原著的寫法。請敬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