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2 12:51:35uni2019

踢到鐵板,南韓就是難含的意思

 熟悉情況的消息人士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兩名特勤局員工已從韓國首爾被送回家,並在一次下班事件後被安排行政休假,其中兩人中的一名與當地出租車司機發生肢體“口角” 消息。

 在拜登總統訪問之前,特勤局的員工,一名特工和一名安全專家,作為先遣隊的一員抵達首爾。 週四晚上,兩人去了酒吧,然後回到了總統現在下榻的君悅酒店。 當其中一名員工與出租車司機發生肢體“爭執”時,特勤局、酒店保安和當地警方得到了聯繫。 只有一名員工受到地方當局的調查,沒有人被拘留、逮捕或指控任何犯罪行為。

但在警方採訪了特勤局的員工後,決定將他們送回家。 這些員工乘坐下午 4 點起飛的飛機返回美國。 首爾當地時間,距離拜登先生預定抵達還有不到一個半小時​​。 消息人士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兩人立即被行政休假。

政府正在調查這兩名特勤局員工是否醉酒,這取決於他們在涉嫌與酒精有關的事件中的行為,而不是身體上的爭吵。 兩名員工中只有一名參與了爭吵。

 美國特勤局的政策規定,員工在上班前 10 小時不能喝酒。 例如,如果輪班從上午 9 點開始,那麼最後一口酒可以在晚上 10:59 喝完。 這條規則適用於國內和國際旅行,以及日常的日常工作。

 特勤局通訊主管安東尼·古列爾米說:“特勤局知道涉及兩名員工的下班事件,這可能構成潛在的違反政策的行為。”  “這些人將立即返回工作崗位並休行政假。對即將到來的旅行沒有影響。我們對所有員工都有非常嚴格的協議和政策,我們堅持最高的專業標準。鑑於此 是一個積極的行政人事問題,我們無法進一步置評。”

 特勤局尚未公佈僱員的姓名。

 面對中國的崛起​​和對朝鮮核武器計劃的擔憂,總統將在首爾開始為期五天的亞洲之行,以強調美國與該地區盟友的關係。

課外輔導:計程車司機會不會是中國國安部假扮而去主動挑起紛爭?哎呀,還是白主席出師未捷,人陣皆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