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13:13:56uni2019

國土偵事

至於李察的那個來自山上的男孩組織,它的淵源得回到美國獨立戰爭年代,起源自佛蒙特州的綠山男孩民兵組織。李察是如何坐到組織的首席座位外界無處得知。只知道他是來自瑪麗蘭州一個小鎮,思想屬於右翼主意的白種男性。他服役過海軍,退役後的職位是海軍上校。回到小鎮後他繼承了他家的產業,當上了鞋子銷售公司的老闆。因為他的思想傾向,他自組了一個半地下,半公開的電台頻道。原來只是播放爵士或是其他老哥的音樂節目(在某些情況下,無線電台在傳輸信號的地方被認為是合法的,但在接收信號的地方是非法的——尤其是當信號跨越國界時。 在其他情況下,由於其內容的性質、其傳輸格式(尤其是未按照規定傳輸電台標識)或電台的發射功率(瓦數),廣播可能被視為“盜版”,即使傳輸在技術上並不違法(例如業餘無線電傳輸)。 盜版電台有時被稱為盜版電台(一個特別與雙向電台相關的術語),秘密電台(與具有強烈政治動機的操作相關)或免費電台。)。基於它是一個沒有什麼動機,純音樂播放的電台,政府也就沒有加以嚴格的審查規範。就這樣幾年下來,電台在小鎮上竟然成為了家傳戶曉的極受歡迎。李察這時看準時機,跟以往沒間斷的歌曲播放,他慢慢的做了一些改動:開始只是在歌與歌之間報導一兩分鐘當地有趣的時事新聞,例如小鎮學校與鄰鎮學校之間的體育活動,新店的開張,給當天生日者送上慶生歌,諸如此類的溫馨舉動。後來隨著被聽眾的漸漸接受,李察就增加了來電點播的一環。不知道是誰先發起的,有的說是自發,有的說是李察煽動他的忠實聽眾做出的響應,來電的聽眾逐漸增加了對時下話題的各種各樣的看法。原來一個小時裡只有十分鐘的對話,其餘都是歌曲播放的電台現在是倒著回去。傾談十分鐘,中間插進兩到三首的歌曲。其餘就是時事評論。根據不確定的統計,李察忠實聽眾的人數竟然有三千多人次。有不少次,鎮上或是鄰鎮遇上什麼大型慶祝活動,或是與政治商討有關的遊行活動,只要李察在電台發出簡訊,他的聽眾就會聞風而至。

森探長用了不少的時間讀完李察的檔案後,就要繼續打開關於老約翰美國國家民兵組織的檔案,手機這時顯示一個叫李察的人打來了電話。

「查爾的助理,史提芬跟我說你要找我。他還附上了對你的背景搜索結果,我看了後決定打過來。」一個應該是屬於來自山上的男孩組織首領的人在手機裏說明著來意。

森探長跟對方說希望可以跟對方面對面的談一下。李察爽快的答應:「你知道怎麼去位於華盛頓市中心的潘娜拉麵包店吧?可是抵達後我怎麼辨認你是誰?」

「如果你長得跟電台上的照片沒變,我會找到你的。」森探長看著電腦螢幕上綾芫霞寄來,聯邦密探提交報告附載著的照片說。

「哈哈,沒變,應該說是還沒變。不見不散。」

收線後,森探長按下檔案上李察電台的連結聽了幾篇李察的直播紀錄。沒有什麼直播質素的言論。都只是在反覆重複現今的美國社會是怎樣被各種外來人口侵蝕和剝削的問題。聽完後,森探長伸了個懶腰,他已無法確定這個在其他聽眾眼裏是如何如何有近乎先知能力的首領到底是一個真正要改變社會的吹哨人還是一個不折不扣,人說他也說,只想出風頭的大騙子。

看看還有點時間,森探長再次讀著有關老約翰那個美國國家民兵組織的報告。這個組織跟李察的又是屬於一個不同等級的組織。一個把推翻現今政府作為最終目的組織。他們選擇的首要任務是用武裝力量佔領各縣為先期目標,然後再控制各州的政府部門。在加以鞏固已得的勢力範圍後再謀求抗大成果繼而奪取全國控制權。基於這個組織組成的隱密性,聯調局和其他負責國安事務的組織都一直沒法直接找到該組織的真正首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