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8 12:43:48uni2019

國土偵事

在極右派的眼裏,鄧特是屬於孤狼一類的極右派。鄧特也知道自己喜歡獨來獨往,不受別人或任何組織影響的感覺。在他心目中,那些為了權力鬥得你死我活的就由他們繼續他們的權力遊戲,不受控制的自由自在才是他的終極使命。

可是瓶子裏面的提示—網站1919帶給自己的使命…

只有一個,不管是單一一個人又或是某一個組織,他們正在尋找機會來改變社會的未來或現今執政的風氣。他們並且想要一個匿名的同情者來為他們達到目標。 該組織的基本政治原因已反映在網站的附文裡。換一種說法,他們要的是推行法西斯的路線,但基於各種安全的顧慮,他們不會把真正的想法說出來,所以他們只有用「大美國精神」和「恢復以往的榮譽」來代替他們真正的意圖。

鄧特一看到網站就知道網站是對他的聖神召喚。他們是企圖利用某種手段去達到讓某些議員或者最高大法官轉戈把票投給可以改變世界的方向…所有艱鉅的任務都應該有人挺身而出,如果我可以幫助改變世界,那是最高領袖的決定。我沒有拒絕的理由!

理論上,鄧特不反對利用暴力來達到目的的手段。法西斯與暴力根本就是相結合的,它認為暴力可以純化一切。但是你不反對利用暴力去達到目的不等於可以肆無忌憚的去選擇暴力。更何況一旦被抓,你面臨的是來自執政政府可怕的對待。鄧特認為那些非理智的暴力行為都是屬於KKK或是光頭黨那些下三流組織只會去做的蠢事。鄧特堅定的認為,如果非得要選擇暴力行動,一定得經過周密的部署和準備。巴頓將軍說過:「為國家贏得勝利不是憑一些只會蠻幹然後死的不明不白的笨蛋所贏來的。相反,為國家贏得勝利是經過深思熟慮,然後讓笨蛋們去為你送死然後贏回來的。」

再引伸下去,鄧特得到的結論就是,史圖斯是計畫裡的一個障礙,在計畫進行前,史圖斯必須被排除。理由:網站是史圖斯給自己看的,如果史圖斯在網站上發表過任何可以把自己扯上關係的痕跡,一旦聯調局的人找上史圖斯,那隻笨蛋肯定眼都不眨的就把自己出賣。

洗乾淨餐碟刀叉,鄧特又看了看自己的後院,傍晚時分,野鹿會在他附近鄰居的後院過來找吃的。他還特意種植了一大片的玉簪給野鹿吃。玉簪對野鹿來說就好像是生日蛋糕一樣的美味。

今晚卻沒有鹿的出現。鄧特把洗碗槽再次擦乾淨,把啤酒瓶拿到屋外,放進回收桶,進門後鎖上大門。然後坐在電腦前,用微軟寫作程式起稿第一封信。他寫的很慢,卻很細心,是關於網站1919的內容和它要表達的大綱。寫完後,他用最普通的影印紙,總部位於愛達荷州的Boise Cascade Company出產的影印紙印了三份。

從開始起稿到把信印好,他全程戴著手術用手套,他太知道指紋或是手上的汗跡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聯調局可不是開玩笑的玩具商。仔細的確定每張紙上沒有留下頭髮,頭皮,指甲旁的死去壞皮,鼻涕,口水,把信分別放進三個帶自封條的信封,再在各個信封上寫上三個不同名字和他們的地址;對鄧特來說有九成機會會跟他一樣採取行動的人。把固定價格的「永遠」郵票小心的貼上,把三封信放進同一個辦公用的黃皮信封。為了避免出門的時候忘記帶上,他特意的把信封放在進出大門口的地上。明天他會駕車到距離他家十里外的郵箱把信寄出。

收到信件的都是彼此不認識的人,鄧特是在其他同情和支持納粹的網站上找到他們的名字然後再找到他們的地址。接到信後,只有他們自己去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只有他們才能夠決定要不要採取進一步的步驟;如果他們決定要參與行動的話。

鄧特手頭上有三把槍。三把都是在弗吉尼亞寬鬆的槍械管理體制下購買的,其中之一包括可以免登記的轉讓或銷售槍枝軍火。第一把是儒格SR系列的SR9C,一把半自動的九毫米短槍,鄧特的家槍。雖然只是把短槍,但它卻有裝填十七發彈藥的彈夾。第二把也是儒格,但卻是儒格10/22,一把發射點22口徑,附帶開放式瞄具,卡賓槍式的半自動步槍。適合狩獵小動物的步槍。第三把是帶瞄準器,使用.308

口径,銅甲鉛芯彈頭,手栓式的Winchester步槍。適合大型狩獵,比如擊殺鹿,野豬,狼之類的步槍。他還為三把槍械各儲備了兩千發的彈藥。鄧特雖然擁有三把槍,但他卻稱不上是個純熟的槍手。每年他會去當地的靶場實彈射擊他的手槍,在自己擁有面積為三百二十英畝的灌木叢地帶施射他的另兩把步槍。

不是因為特別喜歡擁大面積的土地,鄧特只是在奧巴馬當選總統後以防白人會遇上不測而購下的。他還計畫把它改造為一所可以承受核爆攻擊的地下避難密室。也是因為以上的問題,鄧特覺得為因應將來不明朗的社會發展,他的所有槍械都是不公開,沒有任何銷售紀錄的槍械。

鄧特思考著槍殺把1919網站給自己的史圖斯和史圖斯的妹妹的經過。就跟玩數碼戰爭遊戲一樣,他在腦裏面一幕一幕的重播著畫面。有時,他覺得自己很瘋狂,去射殺兩個自己根本不願意去認識的人?其中一個還是跟自己沒見過面的?

他還想過其他的可發性,包括根本不去碰史圖斯。如果他真的幹掉1919上其中之一的目標,如果聯調局的人找到來,他或會坦承跟史圖斯有過傾談,除此之外,他會全盤否認其他的一切。如果他應對的適中的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