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1 09:28:53uni2019

再談動機

 「有時動機是複雜的,但大多數它們都是愚蠢的。」

Nancy Kerrigan19691013日-),美國花樣滑冰动员。她在1992年冬季奧運會获得女子单人滑铜牌,在在冬季奧運會前夕前夕,在訓練期間被另外一位美國滑冰選手Tonya Harding前夫攻擊而喧騰一時,最後在該屆奧運获得女子单人滑银牌,是历史上第九位获得两块奖牌的女子单人滑运动员。

1994  1 月,一名襲擊者用警棍擊中了 Kerrigan 的膝蓋; 襲擊者被她的競爭對手Tonya Harding的前夫僱傭。 這次襲擊傷害了凱瑞甘,但她很快就康復了。 HardingKerrigan都參加了 1994 年的冬奧會,但在冬奧會之後,Harding被永久禁止參加競技花樣滑冰比賽。

二十七年後的今天:déjà vu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隊員攻擊隊友被捕

 中場球員Aminata Diallo在調查上週襲擊隊友Kheira Hamraoui的指控時被捕,據說後者被鐵棍擊中。

俱樂部稱,巴黎圣日耳曼女子足球隊的一名球員周三在法國因襲擊一名隊友而被捕。

 俱樂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名 26 歲的中場球員Aminata Diallo被法國警方拘留,作為在上週四晚上襲擊俱樂部球員之後的調查的一部分。 它沒有說出受傷球員的名字。

迪亞洛在周二對陣皇家馬德里的歐洲冠軍聯賽比賽中取代了她受傷的隊友凱拉·哈姆拉維。

 法國體育報紙 L'Equipe 是第一個報導逮捕與上週四對 PSG 中場球員 Hamraoui 的暴力襲擊有關的報導。

 在巴黎圣日耳曼組織的一次團隊晚宴後,Hamraoui坐在迪亞洛駕駛的汽車上,據稱兩名蒙面男子在晚上10  30 分左右出現,將她從乘客座位上拉下來,並用鐵棍打她的腿。 報導。  L'Equipe 援引熟悉事件的消息人士的話報導稱,襲擊持續了幾分鐘,襲擊者逃跑了。

我問女兒,「這你怎麼看?」

「爸,你可不可以問點有挑戰性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