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8 13:08:18uni2019

跟山有關的事情

巧合?失蹤遊客攀升 她驚見登山照浮現「詭異女子」

 2021-11-07 20:15
一名美國論壇Reddit用戶「SlicedUpBeef」分享了她去登達士峰旅行的照片,卻發現照片背景裡出現了一位消瘦、站姿不自然,激似長髮女子的人影。(取材自Reddit/SlicedUpBeef)一名美國論壇Reddit用戶「SlicedUpBeef」分享了她去登達士峰旅行的照片,卻發現照片背景裡出現了一位消瘦、站姿不自然,激似長髮女子的人影。(取材自Reddit/SlicedUpBeef)

美國論壇Reddit用戶「SlicedUpBeef」分享了她去加拿大安大略省登達士峰(Dundas Peak)旅行的照片,卻發現照片中除了她朋友的表弟外,背景更出現了一位消瘦、站姿不自然,激似長髮女子的人影,令她感到相當震驚。

照片一出,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對此,照片中的男子解釋道「你可能會認為那是名勇敢的山友...但相信我,人影所在之處是沒有任何路徑可以抵達的」。

然而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Reddit上的網友們表示,據當地相關局處指出近日在登達士峰失蹤的人數急劇上升,其中大多數人未被尋獲,引起網友們瘋狂猜測照片中那激似人影的真相究竟為何。

看到網友們熱烈的討論,SlicedUpBeef決定和朋友再次回到現場一探究竟,卻毫無所獲。正當她們在拍照時,意外發現一組車鑰匙懸掛在樹枝上,屬於現代(Hyundai)「Elektra」系列的車款。不過更離奇的是,就在她們返回停車場時,卻赫然發現停在她們車子旁的,正是一輛現代Elektra車款,且看起來很髒,似乎已經停在那一段時間了。

一周後,她們便看到這輛車出現在新聞中,警方稱一名女遊客在該地失蹤,僅管她的車子在停車場被發現,主人卻仍下落不明。且根據新聞描述該女子的長相,她身穿淺灰色上衣及緊身褲,和照片中的人影極度相似。

但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融冰、岩石表面陰影造成的錯覺,或者也可能真的是個真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