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3 10:02:43uni2019

誰是你我心裡的貓

 每個人內心的想法,不一定和在外表現的相同。甚至連自己,可能都不那麼瞭解自己的本性是什麼。日本網站「ananBeauty+」最近就分享一則心理測驗,可以看出深埋在心中的本性為何。

請問:假設你家裡門前出現一隻貓咪正等著你,他會是什麼顏色的貓?

黑貓

灰貓

橘貓

黑白相間的貓

選擇A黑貓的你,本性是「害羞」。你其實是個非常害怕失敗,擔心因此遭到責難的人。所以你無論在做任何事,都會選擇慎重規劃,以防出現什麼差錯。與人相處方面,一開始要破冰也是最困難的,不過在熟悉之後,大家都會明白,其實你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人。

選擇B灰貓的你,本性是「真情流露」。你是個依靠感情生活的人,所以你該高興的時候你就會高興,該傷心時你就會傷心,幾乎不會遮掩自己的心情。而這也是你與生俱來的魅力,大家都知道你就是這麼誠懇的人,因此願意放心地信任你,自然聚集在你的身邊。

選擇C橘貓的你,本性是「樂於助人」。你有著旺盛的服務精神,最喜歡的就是看到別人露出笑容,為此願意燃燒自我。不過做了付出,有時卻得不到對方的回報,對你來說也是件不愉快的事。而你總是肯幫人忙的個性雖然會吸引到人,不過也要當心,是不是趁機被人給利用了。

選擇D黑白貓的你,本性是「愛惡作劇」。你有著能夠掌握氣氛的能力,但也正因為如此,總讓你忍不住想對他人出手,在不激怒對方的狀態下偷偷惡作劇。其實這反映出了你對情緒強大的控管力,而且能夠在事情中掌握主動地位,讓你可以過著自由自在的日常。

三樓 2021-10-18 23:55:21

我選 E
可以告訴我 正當懷疑第一篇 在哪嗎
https://mypaper.pchome.com.tw/uni2019/post/1380678385
這個是第一篇嗎 我找很久

本來很少看網路小說的
但是看了 陳大跟工程大寫的小說 覺得還不錯看
想說 也看看正當懷疑 每天都輪流看一點 這樣
結果 嘿很好 我找不到第一篇 但我有著不放棄的精神
請問 那網址 是第一篇 沒錯吧!

版主回應
E??

陳跡是我的班主任,當然寫的精彩。
工程師,沒話說的,都有頭銜在說話了,工程師嘛,厲害!

至於我的,怎敢跟明月爭輝?與紅日競艷?

但還是要謝謝您的鼓勵!再謝。

㊗️好
2021-10-24 07:48:45
(悄悄話) 2021-10-03 14:03:53
(悄悄話) 2021-10-03 11: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