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7 05:34:15uni2019

你我,從這揭開

「還有就是小孩子哦,現在呢,我要好好的享受二人世界,至於以後,我暫定在我能力範圍內先來兩個吧,但有時候身體不合作,多一兩個我也沒辦法拒絕的,你看著辦吧。」

生平第一次,這個能言善辯的鄭俊山第一次沒法說話,一張嘴只是跟一尾缺氧的鮭魚般在一張一張的張合著。

生平第一次,羅慧隔著懷裡的姪女吻著這個讓自己又愛又恨的男人。

再不分開就有缺氧的危險。趁有空,羅慧決定今晚把所有事情來個一清二楚。「既然決定了小孩的數目,你一定在想我怎麼去應付我的工作,對不?這我還沒想好。反正我現在還在三十歲的範圍,我想我們可以再來幾年才去想孩子和事業的事情。你說呢?」

「孩子的事還是越早越好。」

「好吧,那我們就馬上越早越好吧。反正是遲早的事,早不如遲。喂,小櫻櫻可能睡著了。今晚的晚餐可不可以改為外賣?」羅慧看著頭挨在自己肩上閉上眼睛的姪女問鄭俊山。

「我這就去辦。你和小櫻櫻先回家。我去去就來。還是我送你們先回去?」

「不用了。你幫我把她放進嬰兒安全椅就可以了。我現在才發現她這麼重。喂,你說我們的孩子會長這模樣嗎?」

安頓著淩涵櫻的鄭俊山扭頭做了個不要吵醒小孩的手勢,然後說:「應該差不多吧。」

「什麼應該差不多?」

「你的問題是一個假設性的問題。真要知道的,生一個就好辦。這,都好了。你開車小心一點。我大概半個小時就來你家。」

「我會的了。喂,你聽來好像我已有了六個月身孕的語氣。」羅慧簡直不相信今天下午自己才數落著對方的罪狀,才不過一眨眼,自己跟鄭俊山就變的難分難捨的地步。真是只要是自己喜愛的,說什麼都是愛意滿盈。「謝謝你啦。我會小心的。」羅慧聽到自己和對方的對話裡的糖份攝取量,牙齒都快要爛掉了。「謝謝你。你也小心點。」

「慧,謝的應該是你。」然後他伸手到她的頭後讓她仰著頭,再次吻上她的唇。

被鄭俊山的手穩穩的托著,羅慧幾乎軟弱無力,卻極度逼切的回吻著。「俊。」對方的名字在半閉著雙眼的羅慧嘴裡透出。

「我在這。」

「你知道我很愛你的嗎?」

「知道。我也同樣愛著你。」

「我要知道從哪裏開始的?」

「從你肯讓我牽你手那一刻。」

羅慧忽然張大了眼睛,像自己心裡最私密的被忽然發現似的,不可置信的說:「當時我沒感覺耶,那時你我不是剛認識嗎?」

「所有的事情都會有個開始。慧,從那天開始,你我,從這揭開。」

「俊,好好的愛我!」

「會的。」

https://youtu.be/EysWSJeEy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