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10:19:10uni2019

心情伸延

心情伸延

熱水在只容一人站立的簡易洗澡間裡的水龍頭像甘露般灑下。快速的完成一個五分鐘清潔後穿回衣褲。退膛,上膛,這次別到右腰。拿著毛巾擦乾著頭髮,小屋的門打開著,我看了一遍,淩涵櫻的外套還留在繼續燃燒的壁爐爐火前,外套旁是她的黑妮絲胸罩,網球暖身外套,襪子,剛乾完頭髮的毛巾,還有她的圓領白底黑字重金屬樂隊短袖汗衫。陽光在屋外的樹枝上灑滿雪原,一陣風吹進門裡,不好!我快步光著腳穿回靴子,一步搶出門外。

雪後的樹林靜俏俏的,只有厚雪偶爾把樹枝壓斷的聲響。在下風處,完全靜止在離小屋前十五碼,在已被冰封的小溪前,伸往樹叢的小徑中間,靜止的站著身穿我那石磨黑汗衫的淩涵櫻。還好她腳上有鞋子。在我發現它們前,我在屋門裡已聞到那只有動物,大體形動物所發出的氣味。一字排開,每頭相隔五尺,一共六頭,加州灰狼!七十碼的距離,邊監視著它們的獵物,邊靜靜的打量著我這新加入的挑戰者。它門敏銳的嗅覺就是在上風處也聞到淩涵櫻正在體現的月滿週期。更何況是經歷了飢餓的寒夜。深藍碳黑的槍,像我第二生命似的來到我低垂向下的右手。「櫻,別怕。千萬不要往回跑。不要跟它門對視。記著,我在你右手邊,四點鐘方向。」

淩涵櫻的左臂慢慢後移到腰際後,給我一個橫擺的V形手勢。我慢慢的把重心移往右腿,向斜移動。我要佔據最有利的射擊角度。正午的太陽高掛在我頭頂,視野對我有利。目標在前方小於三十度,距離七十碼到六十碼之間。由眼睛傳達到大腦再指揮全身機能後目標被完全鎖定。如果它門一排以縱隊前衝,風力在這距離只起著有限的因素。我有把握在起步後的三到五秒內格倒一半,剩下的要橫越那剩下的距離,就要看它的能耐了。全身漆黑,應該是首領的中間一頭低著頭用它那冷漠,帶黃瞳孔的雙眼抵著我看。雲高散在藍天,紅尾鶻在天上盤旋俯視。風靜止了。我把全身放鬆,然後把視線焦點停留在首領雙眼三尺的空間上,「朋友,她是我的女人。別碰。我們不是故意的。我們讓路。都是朋友。」我喃喃著。首領帶敵意戒備的眼睛無動於衷。我把我的眼睛低垂以示尊敬它的地位和尊嚴。站在首領右邊,灰暗帶黑的一頭這時頭抵的更低的嘴巴向後,露出那滴著唾液的長長舌頭橫垂在滿口利齒旁,嘴裡發出低聲的咆哮後作勢向前。其它四頭也開始不安的前後左右的移動四腿。首領紋絲不動。「請相信我們。讓我們離開!去!」我在留著後著的調配著呼吸節奏。吸進去,停留三秒,慢慢呼氣。我感到我的心臟脈搏在下降,摯槍的右手,往右後方低垂指著地面。全身絕對放鬆,也絕對速勢待發,隨時可以在最快時間射出每個目標各兩環的格殺。首領耍頭往那叛逆咆嘯著,全體回歸靜立。首領身體前弓,引頭往上發出那特有嚇人的嗷嗚。隨後全隊轉身消失在山坡上的地平線後。我唯持著站姿,在心裡默數到六十。槍回原位。我跑過去輕輕的把她抱起。淩涵櫻橫躺在我懷裡用雙臂抱著我的頸部,頭埋在我胸前默默的飲泣著。



「櫻,對不起。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讓你受驚了...」我就那樣抱著她。火熱的雙唇帶著鹹鹹的淚水封住了我要繼續的言語。

Hungry Eyes

By Eric Carmen



I've been meaning to tell you

I've got this feelin' that won't subside

I look at you and I fantasize

You're mine and tonight

Now I've got you in my sights

With these hungry eyes

One look at you and I can't disguise

I've got hungry eyes

I feel the magic between you and I

I want to hold you so hear me out

I want to show you what love's all about

Darling tonight

Now I've got you in my sights

With these hungry eyes

One look at you and I can't disguise

I've got hungry eyes

I feel the magic between you and I

With these hungry eyes

Now I've got you in my sights

With these hungry eyes

Now did I take you by surprise

I need you to see

This love was meant to be

I've got hungry eyes

One look at you and I can't disguise

I've got hungry eyes

I feel the magic between you and I

I've got hungry eyes

Now I've got you in my sights

With the hungry eyes

Now did I take you by surprise?

With my hungry eyes

With my hungry eyes

Now I've got you in my sights

With my hungry 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