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07:31:52uni2019

心情

心情

假日的午後在這寧靜的湖邊公寓社區帶來了一絲熱鬧。小孩在草坪上追逐嘻戲,大人圍在公用燒烤架旁拿著啤酒邊喝邊吃著燒烤,更多的坐在野餐桌椅上吃著甜食或聊著天。遠處的社區球場圍了一堆人的看來是看著自發組織的棒球賽。「就前面過了這優閒區往右轉,左邊的就是我的公寓樓。」櫻給我指著路。「明白。今天天氣暖暖的,正悉合戶外運動,你喜歡網球?」我邊注意著人行與車輛的距離邊往前移動。「是哦。一年就只會那麼幾天的假期撞上陽光明媚。是啊,網球都好。噢,你在這讓我下車吧,再往前就很窄的車道。我看到很多次別人都把車前下的那裡撞到人行道的路肩。」那是應該叫擋泥板,但我沒說出口,還有我真的很趕。「謝謝你,森先生。給你添麻煩了。掰。」說完後櫻給我一個禮貌的露齒微笑就推門跨了出去。麻煩,嘿,小妞,您還沒承辦過真正的職業麻煩。「不客氣。Ace them all.」我也禮貌加禮貌。說完後我職業所然的往車的前後左右巡視一遍然後准備離開。我下意識的往櫻離開的方向瞄了一眼。櫻停了在半路,低頭兩手在我所可看見的口袋裡找著。我已知道她要找的是什麼,我往副駕的座椅上看。空無一物。狗屎。我敢打賭是她的鑰匙。熄車。我跨出車外向櫻急步走去,「忘鑰匙了?」我問。櫻一臉尷尬的看著我點頭。我左右看了看,應該沒問題吧一個女孩單獨在外頭。我掏出手機,按上阿曼達的號碼。一聲,兩聲,三聲,接電話!我心裡罵著天氣。「森?」傳來阿曼達帶驚訝熟悉的聲音。「你朋友忘鑰匙了。你給小林說,給地址,讓他送來。一個女孩的,現在安全應該還不會有問題。」我風風火火的說完後轉頭跟櫻說:「我跟我朋友阿曼達說了,我朋友小林會給你送來。你手機她,她會告訴你小林的長相。我有不可以推掉的事要辦。站哪顯眼的地方。對不起,櫻小姐。」

發動車子後我第二次掏出手機。

「這是米勒,說吧。」

「勒,是森。我在東區邱柏林道6357號。你有人手在附近嗎?」

「什麼事?」

「跟他們說有空過來看看。白上衣,藍牛仔褲,亞裔女性,年齡不詳,身高目測5寸吧,粉紅三線球鞋。觀察就好。先謝了。」

「好的。別婆媽。」

uni2019 2021-06-20 08:01:39

https://youtu.be/Hn_pKPrEBsg

uni2019 2021-06-20 07:38:46

https://youtu.be/D2lzxejUW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