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6 01:40:06uni2019

你我,從這揭開

羅慧雙腳硬是把對方下體的緊身內褲用不知道哪來的方法,用踢,用扯,用推的褪到胯下。

然後!呈內曲的雙腿左右腳掌夾著了對方的物具。一根就憑感覺就知道堅硬,粗大的硬物。用腳內彎處挟著硬物的根部,輕輕的套。鄰居含著羅慧陰部的嘴發出呻吟。

誰說視覺是男性動情的專利。羅慧被眼下上演一幕赤裸交纏而雙腿套的加快了速度。她已可以感到對方頂端的濕。

「嗯,讓我...讓我上來。」羅慧扭動著身體把身子坐在還是埋首於自己陰部的鄰居身前。把鄰居的頭扯到唇上,羅慧吸嚼著對方染滿自己下體動情的體液和對方的雙唇。時間在雙唇吸動下靜止。好不容掙脫對方,羅慧把手代替腳掌雙手一前一後的握著對方下體的堅硬。細看著呈深紅的堅硬頭部,完美的圓形中間是一到密縫,縫中的前列腺分泌物在燈光下晶瑩閃亮。「好漂亮的陽具!」羅慧低吟著把對方龜頭吶進唇間。圓圓的頂部讓羅慧有點承受不了嘴部被逼張的口感。但對方慢慢的,一點一點的還是消失在羅慧的唇中。好漲,好可怕,好...粗,羅慧的雙手又開始了有節奏的前後套動。隨著套動,羅慧可以感到陽具根部在膨脹,含在嘴裡的分泌物在源源不斷的沾滿了自己的舌頭,上下腔,還有就是流進食道。有點說不出來的味道,帶點醒,帶著男人特有的味道?羅慧第一次含陽,她沒法知道,不抗拒的她在想,有多長?可以整根含在嘴裏?會不會吐?不套他會繼續硬嗎?硬多久?精液是什麼味道?羅慧越想,自己下體更濕,更要套!  

雙手抱在鄰居又緊又紮實的臀後,羅慧只用雙唇在鄭俊山的陽具上前後吞吐。一開始只侷限在龜頭處,慢慢口部適應了嘴裡的粗長,羅慧的恐懼感慢慢隨膨脹的陽具而消失,可以含半根了!羅慧低眼看著陽具根部再看看漸漸接近自己唇前對方了體毛。喉部在被充實,有窒息的缺氧感,羅慧把自己的右手中食二指在自己的陰蒂上打圈,夠濕了,兩指陷進自己的陰部,移動,輕插。

一陣騷熱在陰部深處衝往腳下!比平常穿了襪子的感覺更加舒服!澎湃!舒服挟著澎拜倒衝腦門!羅慧吞吐的更深,更快,更急!

「慧!我!!」鄰居的手把手裡羅慧的雙乳拈個又實又漲。乳頭有被漲破的堅硬。

「ummhumm」嘴裡滿是堅硬的羅慧沒空接話。

「...要我射你裏頭?」迫切感在鄰居的話裡膨脹。

「不...可以!」羅慧滿嘴都是自己唾液和對方射前液的回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