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22:57:37uni2019

你我,從這揭開

伸出雙手,羅慧把對方的下體在內褲外包圍。觸手處是海綿組織在半充血中的半硬狀。用指甲輕輕的隨著斜擺的物具划過,她可以感到它頂端的冠狀部在指甲橫過下微微跳動。喉乾舌燥,羅慧雙手插進對方內褲褲頭。指觸下是對方富彈性,平坦的腹肌。兩手的最長已可以感覺到對方濃密的體毛,再就是物具昂漲的根部。眼看物具就要垂手可得,羅慧的身子一軟,兩手與同樣等待著被解除束縛的物具擦指而過。

原來鄰居的吻已兵鋒抵達羅慧長期練習瑜伽而同樣平坦的小腹上。舌頭在顫抖,在無預警的探索,在往最私密的位置迂迴下移。扭動著下身,羅慧感到雙腿間已開始有情不自禁下產生的潤濕。下體緊小蕾絲黑內褲的單弦褲頭在鄰居左右拇指勾著下被輕而易舉的褪去。羅慧本能的用手蓋在腿間的私密位置。

鄰居的手隨即也蓋在羅慧的手上。被對方穩穩按著的自己的手在羅慧的腿間慢慢打著圈。私密的頂端開始充血,由靜止成為粒狀的形態。兩手彼此覆蓋在一起的在腿間有節奏的急速抖動。羅慧再也忍不住的被酥麻的感覺淹沒。羅慧有預感自己這猛烈的感覺,她是無論如何都要被吞滅的。「啊...」羅慧感覺到自己的一根手指頭被借著潤濕按進了幽縫處。溫熱的稠液讓整根手指得以如魚得水。被自己無助的動了情感到羞人,羅慧掙脫了鄰居,把沾黏的指頭一口含進自己嘴裡要淹滅難以圓場的證據。

只是,這樣一個無意的動作卻是產生了添油加火的催化作用。

代替沒有指頭的空虛迅即被比自己指頭更具催毀性的雙唇而代替。

鄰居的唇在羅慧私密間流連,時而用雙唇輕夾著羅慧的粉色雙縫,時而在大腿根部親吻。情慾高漲的羅慧雙手不期然的按在陷於自己雙腿間,鄰居的頭上。觸手處是對方濃厚的黑髮。十指張大握著對方,羅慧更動情了。雙縫頂處被一陣極度酥麻感佔據。鄰居的靈舌在極度挑逗的以旋轉的涵蓋在漸漸呈突出形狀的核粒。

羅慧可以想像自己呈粉色的私密部是什麼的模樣,但就是平常用手解決,在鏡子裡自己看到的都應該沒有現在被一個男子為自己口交的來的厲害。一想到這,又一股清流在雙唇裡滲透到應該是對方的雙唇中。羅慧環在身下鄰居身後的兩腿在鄰居背上磨撐。把雙腿蓋在鄰居還沒褪下的外褲褲頭,羅慧的腳拇指找到破綻插進了鄰居的內褲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1-05-15 23: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