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07:11:36uni2019

你我,從這揭開

「呼!」一記直快球正中靶心。

「Strike One!」裁判的判決響起。

揮了幾個棍花。從新等待。

「呼!」一記沉重變速直球!比剛才的直快球速度是慢了,但球像注滿了鉛一般的沈重。送給內野防守的禮物,無傷大雅的地滾球。

「啪!」球應聲著地的在慢慢滾動!



是一記觸擊球!不揮棒而是橫握球棒,有意輕輕用球棒觸球而使球緩行於內野的觸擊球。又可分為犧牲觸擊和突襲短打。

主隊看到客隊的防守陣容是以防備再見安打的佈陣,特別是內野的防禦。一,三壘護著左右邊線以防球穿越到外野,游擊和二壘遊守於內野和外野之間的腹地。防禦打擊手的就只剩下客隊投手和捕手。投手是右投,投球後身體會隨衝力把身體帶往投球丘的左方。所以出現在打擊手眼前左方的是一大遍的無人防禦地。

主隊打擊手放棄了威猛的長距火力而突其不意使出了突襲觸擊!

白球在綠茵草坪上跳躍滾動。打擊手拋棍離手,全力以赴的低著頭往一壘衝刺!三壘跑者頷首發力往本壘以遇神殺神,遇佛撞佛,一往無前,開山劈地的飛奔!

客隊投手對主隊完全沒有任何先兆的觸擊打法大吃一驚,但身體已失去控制在投手丘左方。三壘手因為要看護三壘又遠水救不了近火。唯一最接近球的就是捕手!如果換在平常,這樣的觸擊球難不了捕手,都不知道訓練了多少萬遍的手到拿來。但現在是可不是訓練,可不是出錯了還有下一局或下一場的機會,這是關係到決賽晉級的關鍵一球!別看捕手都是壯的像座山一樣的看上去有點笨掘,但其實他們身手可不簡單。客隊捕手身手也是了得,從蹲著到猛撲向球,姿勢流水行雲,一氣呵成!捕手有力的大手緊緊的握著了滾動的球!

回頭看看三壘主隊跑將的情形。

從球被擊在橫拿在手的球棒上開始到球落地滾動,已偷步接近本壘的三壘跑將已開始全力往本壘衝刺。耳邊雙方球迷的吶喊助威聲消失了,代之而為的是自己的呼吸聲和雙腿下釘鞋踐踏在三壘通往本壘用細黃泥鋪設的跑道上。鞋底黃土飛濺,客隊捕手抓著球的大手已在守株待兔!

捕手大掌握上球前已是一眼關七的評估著三壘手衝向自己的距離,還有主隊打擊手奔去一壘的速度。就是這樣的一個猶豫,還沒有拿定主意是把球投往一壘把對方封殺還是自己把迎面而來的對手觸殺。主隊跑壘者的堅實肩膀已撞上了到自己的胸口。捕手被猛如脫韁蠻牛的撞了個四腳朝天!手裡的球也離手而出。

肩膀撞上捕手前胸的同時,主隊跑手沒有因為撞擊力而改變前衝的步伐。反而腳下發力,身體幾乎和地面平衡的趁勢飛身撲向本壘。前衝的上身在本壘板旁擦著地上黃土飛揚的滑過,右掌穩穩的把已沾滿黃土的本壘板回復一身的潔白。



閃爍急速的雪白炫人眼目,七色迷幻輝映無遠弗界。強勁的靡靡節拍奪人心魂。人頭攢動的夜總會裡密密麻麻的盡是高舉著的忘情搖擺雙臂。

「我答應你去喝一杯,你的喝一杯原來是這樣啊!」羅慧在鄰居的耳邊呼喊著說。

「跟著我!」鄰居的大手沒離開過女伴的籤手。

「為什麼!」羅慧回以凝視。

「因為在乎!」

https://youtu.be/mtHCDmHflA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Camille 2021-05-13 15:56:44

好一個跳接,跳很大

Camille 2021-05-13 07:52:40

很有張力

版主回應
謝謝給力! 2021-05-13 08: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