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 23:34:14uni2019

你我,從這揭開

跟這人再爭下去贏的牌面是非常的小。羅慧直接走進了自己的辦公室。正以為可以擺脫包圍,想不到鄰居和秘書居然也跟著走了進來。

羅慧丟下一句:「你是勝之不武。你派了細作在我這。」

「Luarine,我剛在看著這些數據。你在?正好可以問問你...誰派商業間諜在這了?」在鄰居和秘書的身後傳來一把男聲。

如果羅慧會遁地她會毫不遲疑的馬上消失。跟在鄰居和秘書身後的話聲來自海曼先生,L&C的董事長!

年過六十,一頭銀髮卻掩不住雙眼裡精明的L&C董事長走了進來。「喔,打擾大家了。你們在開會?」董事長為自己不告而來帶著點不好意思的說。「這位是...」

「董事長!這位!這位是我隔壁的人。您...」羅慧刷的一下為自己脫口而出的「簡介」臉都紅了。

「新同事?」董事長上下打量著這位執行長口中的隔壁人,問。

「不!不是新同事!董事長,他...他是Clint鄭,我...我的鄰居。」羅慧在心裡提醒自己下一次要怎樣把這鄰居好好的下鍋治理!

還是第一次在執行長的辦公室裡碰見過頭戴棒球帽,一身度假服飾的到訪者。但就算是再最出奇不意也永遠保持紳士風度的董事長熱情的伸出手握上到訪客人的手說:「Clint 鄭!幸會,幸會!」

「海董,同感榮幸!我是打算來接Luarine這個下午去看看球賽的。」

摘下鼻梁上的老花鏡,滿意的點了點頭,仔細又打量了眼前的客人一番,令羅慧大吃一驚的話出自董事長的口:「不錯的選擇, 還不快去!離開賽不遠了。」

「董事長,我不去!我這還有明天開會的討論重點要整理,這是下午為員工疫苗注射的準備章程,這是...」低頭整理著桌上文件的羅慧抬頭發現竟然沒人在理她的抗議,另三人居然談笑甚歡的另起了爐灶!

「Clint說的對。Luraine,你最近都一直在趕進度,是時候出去走走,散散心吧。下午的假我替你拿了。快去!」

「董事長!」

「羅小姐,你不會公然拒絕老闆的吩咐吧?」那個鄰居在狐假虎威。

「可是...」羅慧在寧為玉碎。

「老闆,董事長的話...」菠絲太太也加入了說客行列!

天啊!三個欺負一個!公平嗎!職場霸凌在活靈活現。

「好吧...」羅慧不情不願的打掉牙齒和血吞。

「這就對了。」像三個老戰友般,

董事長跟那個鄰居還有菠絲太太點了點頭,滿意的對羅慧說。

下一刻,羅慧的手肘被鄰居的手掌握著,身不由己的發現自己已坐在了對方的敞篷保時捷!

陽光明媚、氣候宜人,在藍色的環抱下,羅慧的長髮在極速的奔馳中隨風搖曳。看不到墨鏡後雙眼的鄰居,嘴角上揚,得意的再踩下了油門。

這人好離譜!

速度的快感,陌生的刺激,羅慧在發光,發熱!

https://youtu.be/gte3BoXKwP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1-05-06 23: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