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8 06:16:12uni2019

你我,從這揭開

 

羅慧一點都不驚訝,因為在禮拜一早上她踏出自己位於L&C-Leisure and Comfort休閒時尚服裝有限公司第三十二層樓辦公室的電梯所引起的騷動。

還是一身標準行政人員的打扮。盤起的長髮,淡淡的眼影,唇上是如果仔細看才發現的淡桃唇紅,雙耳耳珠和白皙脖子上是互輝映的1克拉白金圓形鑽石耳釘和用珞金打造的項鍊配以單石吊墜。身穿自家品牌的前鎖孔式,半袖全綿黑色窄版連衣裙。腳蹬軟底桃紅提花圖騰輕便鞋。一手提公事包,橫掛胸前像特種部隊彈藥裝備的是盛著外甥女一天所用包括尿布,玩具和奶瓶的嬰兒袋。一手吃力的抱著外甥女。昂著頭,費勁的邁著大步走在通往自己辦公室以紅木地板裝飾的走道上。已坐在走道兩旁隔間上班的員工有的站了起來,有的停下工作對自己的老闆投以驚訝的注目禮。隨之在羅慧所過之處響起了低聲的交談。「我聽到你們在跟我問好喔。」羅慧回以幽默。

「老闆早安。」彼此起落。

「菠絲小姐,早。」羅慧跨進辦公室後跟坐在秘書辦公室的菠絲女士輕鬆的問好。

「老闆早。」

「不是老闆,羅小姐就可以。」嘴角微揚,羅慧對菠絲女士的處變不驚一點都不意外。記得有一次自己忘了帶一份要到期的合約回家加以修正,只穿了一件風衣蓋在睡衣裡就風風火火的趕回辦公室,還在整理文件的秘書看到老闆的宅家服飾也是古井不波。今天這個算得了什麼。都是見過大場面的人馬。自己心腹自己明瞭。

卸下斜掛胸前的嬰兒裝備在辦公桌旁。羅慧擺開戰鬥架式坐在整整有六尺寬,胡桃木製成的辦公桌後。啊,我的指揮堡壘!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抱著好奇看著姨媽辦公桌上擺設的外甥女,羅慧舒適的環顧著自己所熟悉的環境。

「你的咖啡好了。」菠絲探頭進來說。

「謝謝。」

「我們的嘉賓要喝點什麼?」菠絲看著一大一小的兩個人兒問。

「噢,對了。這是我的外甥女,蜜雪兒。」

「那我去為我們的嘉賓熱一下她該喝的吧?奶瓶應該有吧。」

「絲,不用麻煩你了。出門前我已經喂了她。有任何急需應付的急件嗎?」

「暫時還沒有。我已經把你今天早上九點到十一點所有已安排的按了下去。」

「謝謝。視訊會議軟體都運作正常吧?」

「一切正常。團隊成員也已各就各位。」

「棒極了!絲,你真是勝過我的左右手!」羅慧的左右手真的因為一連幾天的抱小孩重量訓練而隱隱發痠。連帶後背也腰酸背痛。

「噢,對了。運輸部的安德魯來電詢問你明晚六點下班後有沒有空跟他喝杯咖啡之類的問題。」

「跟他說沒問題。這次是我把他原定跟我今天早上的工作會議推遲的。絲,我只對他就這麼一次答應他的晚上約會。下次他再問,你跟我直接擋下他。」安德魯,總是喜歡下班後約女員工談論公事;大多數男性主管的心態。也不管別人的感受。又是大男人沙文主義的心態。視覺上這人也不上鏡,挺著啤酒肚,頭髮又油又稀落。太可怕了。

「明白。」這個安德魯不算。但老闆讓自己給她擋駕的次數是越來越多了。明明漂亮能幹的就是對約會沒興趣。難以置信的老闆。鳳意難料就是了。

「你還需要我別的嗎?」菠絲為老闆遞上她最愛的高身恆溫杯裝滿黑黑的一杯咖啡後問。

「沒了。謝謝你。今天是學校報名的第一天,你女兒都辦好了嗎?」

「可能學校的報名伺服器因為太多人而檔了機。整個週末我跟她都在等。我們還有住址證明另加三份的證明文件還沒有辦法寄出。」

「這吧,九點到十一點我開會。你辦完這裡的就利用這段時間上網把文件寄出去。女兒學校的報名要緊。」

「謝謝老闆。」

「不客氣,老闆的老闆。」

一主一從相視笑在一起。

「...所以,我們認為在現今每事都依賴在網上購買是當下的趨勢。我們團隊認為,品牌等於一切是以後的至勝之道。在網上,產品是摸不到,拿不到,穿不上的,如何在網路購物的顧客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讓顧客馬上下單的就是我們團隊致力提升的努力。以下是其中一個可以讓各位尊敬的董事閣下考慮的一個方案。我們主攻的對象是年輕一族的消費者。他們都對能否擁有自己的形象有著深切的興趣。所以,我們打算建立一個這方面的網上購買和交友的雙功能平台。我們會以我們自家品牌的內衣,香水,首飾,化妝品,服裝,鞋子等等能夠吸引年輕人的產品向女性年輕族群發起宣傳攻勢。再補以向男族群附送免費啤酒宣傳。請注意,這個平台的真正出發點是一切以「女性友善」為出發點。為免女性顧客受到仇恨內容,語言暴力,種族歧視,身形及外貌被指指點點等不公平的問題,我們的平台會設有避免以上各方面問題發生的過慮軟件。另外一個特點就是...」羅慧喝了口提神咖啡,再次發起攻擊:「如果使用平台的顧客選擇交友的話,信息必須由女士主動向心儀的另一方先發出。我們堅信,這個雙用途的平台可以為大眾提供更多的服務和為那些有興趣找異性朋友,同性好友,生意夥伴等等的顧客提供一個可以安心使用的服務。再次謝謝各位敬仰的董事閣下在百忙中抽空讓我們分享我們的建議。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