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5 11:49:18uni2019

你我,從這揭開

「你把耳朵拿過來!你聽到的不多不少都是真的。對,我每天為老闆買咖啡,他接我下班上班也是真的...」說完淩涵櫻付嘴在好友的耳邊繼續輕輕鬆鬆的告訴了她跟大老闆的關係。

「什麼!你!」好友禛淋聽後瞪大眼睛,長長的舒了口氣。

「Karen,what did Michelle tell you?」本來以為只是自己跟好友在對話的禛淋被身旁出現,同是營銷部的同事,愛爾蘭裔的Carolyn的話嚇了一跳。這不問還好,經Carolyn一問,營銷部辦公室間隔後都探出了營銷部其他同事等著聽下文的雙眼。

「喂,李禛淋!你又在做新聞快訊!中飯時間已過了,還不趕快跟進昨天客戶的合約?」營銷部的翠珊課長站在辦公室走道盡頭提醒著。李禛淋和Carolyn聽後互相伸了伸舌頭,收起要聽內幕消息的好奇馬上各自滑回了自己的工作間。工作間裡的淩涵櫻看在眼裡,揚了揚柳眉,聳了聳肩,然後拿起手機點開好友群,噼哩啪啦的把簡訊傳了出去。

「今天禮拜五,晚上八點,B&R見。」

B&R,Baskin-Robbins冰淇淋店是聖市還有美西各地有名的冰淇淋店。它不單有各式各樣品種味道的冰淇淋,它還有年輕人喜愛的電玩遊戲機。所以一到週末年輕人都愛聚在一起邊聊天吃冰邊秀彼此的電玩技能。今晚除了李禛淋,還有L&C營銷部裡淩涵櫻的六個死黨金蘭。Carolyn,Letacia,劉嫻芷,陳靜蕾,關思妤和石莘琪。

一早就把電玩區裡其中的兩張桌子合併為一的七個女生各自點了奶昔後已在吱吱喳喳的談論著週末的節目還有校裡校外的話題。交談的話題當然也包括了男生,時下流行的時尚,還有就是以隱隱成為她們組頭,淩涵櫻要為她們帶來的故事。

「不是說好八點的嗎?怎麼還沒來。」

「說不定在路上塞車吧。」

「可能遇上帥哥把我們忘了。」

「喔,那帥哥死定了!」

「等一下我們一起審審她!」

幾個死黨金蘭混熟了的以中,英,西班牙語的邊興奮的交談著邊不時掏出隨身的拉風傳呼機看有沒有錯過什麼重要信息,同時有意無意的在那些不時偷看過來的男生面前炫耀著。

「有看到那個穿沒袖T的嗎?頭髮好帥喔。」

「跟我們說有什麼用?去跟他說啊。」

「我是說他在看你耶。」

「天啊,又不是在搞扳手勁比賽,好好的把襯衫剪成哪模樣,不倫不類!」

話還沒說完,各金蘭你擠我推的已笑成一團。

一道銀裡泛藍的車燈打店外的停車場掃過店裡氣氛熱鬧的眼眸。一輛德製紅色3系 316i 兩門寶馬穩穩的停了在店外的當眼處。

男生停下動作,女生扯著嘴裡的口香糖!

身穿白T,天藍牛仔褲,烏黑秀髮柔順的紮了個簡潔俐落的馬尾,被網球和衝浪曬的呈金黃色的肌膚在白T下散發著迷人健康氣息的淩涵櫻言笑晏晏的跟金蘭們揮了揮手。一屁股的坐了下來,「對不起啦,最後一分對手很會打,所以才來晚了。喝什麼?我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