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4 06:21:53uni2019

你我,從這揭開

「涵櫻!看到沒!我們營銷部又贏了這個夏天的廣告設計比賽!是真的嗎?其他人又有八卦了。」禛淋雙腳往下一推,坐著的帶輪辦公椅斜斜的滑過營銷辦公室走道的分隔板來到跟她同是高中好友,涵櫻所座的間隔間旁,伸長著脖子問。

涵櫻漫不經心的瞄了一眼公司電腦螢幕上給全公司發出的誇張恭賀信息。「當然!讓她們說吧,反正我們每年是吃定了這些的。」

涵櫻心裡太清楚其他部門所要說的八卦話題了。從她第一年以高中實習生來到位於南加聖市的L&C-Leisure and Comfort休閒時尚服裝有限公司裡的營銷部後就沒有停止的八卦。

「她啊,要不是營銷部的翠珊課長甘心被她指指點點的,她可以來這刷存在感嗎?」

「那只是其次,我聽說她還是靠每天為公司大老闆買咖啡什麼的才有今天吧。」

「說句真心話,我們的設計真的好像跟她們營銷的有點距離...」

「啊!那你去那邊做她的秘書好了,還可以把我們出賣,戲不都有帶密投敵的可以馬上上位嗎?」

「別吵了。我就說她跟公司老闆有不正常的關係!」

以上的涵櫻全都知道的清清楚楚,沒它,是她發現鄰組的喜歡在茶水間八卦閒聊後她在茶水桌下粘了個在網上購買的遙控竊聽。由她們說吧,其實她們不知道她除了能成為高校實習生來到H&C全因為挟著優異的在校商科成績還有就是,對,她跟公司的大老闆有著更親密的關係!一個十七歲,花般盛放的跟大老闆,五十開外的人有親密關係!每次想到那畫面她都會抱著因為忍著笑而發痛的肚子。她的死黨,禛淋不多不少也聽到了其中一些的閒言閒語。很多次也替她回嗆了鄰組的冷嘲熱諷。

「你們就只知道在耍嘴皮,也不看看你們的哪些所謂的設計!」

「還有,別再哪胡說阿櫻!我跟她是同校,她的名字就是實力!還有我弟,哼!他臂上的墨水可以讓你們嘴裡的象牙為之失色!」

但有時候禛淋也會被好友對那些閒言閒語的無動於衷感到好奇。

「櫻,你為啥不嗆回去!」

「你不覺得,當你擁有別人沒有辦法明白的事情,你會感到很強嗎?」

「櫻!你是我的偶像!」

「偶你個大頭!還不滾回你那邊上班!」

「到底大老闆跟你又是...」

「你把耳朵拿過來!你聽到的不多不少都是真的。對,我每天為老闆買咖啡,他接我下班上班也是真的...」說完涵櫻付嘴在好友的耳邊繼續輕輕鬆鬆的告訴了她跟大老闆的關係。

「什麼!你!」好友禛淋聽後瞪大眼睛,長長的舒了口氣。






Camille 2021-03-14 21:19:11

八卦八卦我牽掛

uni2019 2021-03-14 09:47:56

感激您的互動!

其石山人 2021-03-14 08:42:08

我猜,她是大老闆的女兒,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