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3 12:11:16uni2019

人生有低才有高

 大多數當我們遇上挫折的時候,我們都會利用讀一些啟法,鼓舞作用的書或名人的字句來減輕一下挫折帶來的負擔,例如美式足球名教練Vince Lombardi所說的:「放棄的人永遠不會贏得勝利,勝者永不言棄。」

很不好的建言。放棄其實是贏家們經常做的事情,不同的是,他們懂得在適當的時候去放棄一些應該放棄的然後騰出更多的資源去達到最好的目的。

很多人都懂得放棄,唯一不同的是,他們沒有懂得放棄的真正意思;哪些是該放棄的和不該放棄的。實際上,市面上的很多職業和市場都從放棄者的身上從中獲利。很簡單,鼓勵放棄是社會的一部分;追求安穩,不願面對不穩定性是人的天性。如果你真正的去了解一下如何不掉進這種鼓勵放棄的陷阱,你就會比其他人更容易邁向成功。

最大的受益歸於那些可以堅持多一分鐘的人。

最大的受益歸於那些敢於放棄無謂的事物,然後把所有的資源重新投放到對自己目標有利的人身上。

以上的兩種都是成為世界上最好的途徑。放棄所有會阻礙達到成為最好的包袱,把剩下的全部精力放在打敗面對的困難而成為最大的贏家。

放棄對達到目標沒幫助的。

堅定自己的信念。

用勇氣去執行以上的一種或兩者並之。然後你就是世界上最棒的!

Hannah Smith 在別人眼中是一個幸運兒。她是美國最高法院裡的司法書記。她可以向法官提供直接協助和諮詢,以通過法院研究問題做出法律裁決和發表意見。 司法書記員通常通過影響法官的決定而在判例法的形成中發揮重要作用。她得到了是世界上最好的職業。為什麼呢?

2006年,有超過四萬二千人完成法律學院後畢業。在這其中,三十七個被授予最高法院司法書記的職務。這三十七個人可以說是得到了一份終生的職業合約。頂級的律師事務所每年都會毫不猶豫的付出二十萬或許更多的簽約獎金給這些如果願意加入他們律師事務所的最高法院司法書記。其中很多的司法書記在加入了律師事務所後都會成為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法官,更有的從政成為參議員。

這裡有兩樣值得關注的事情。第一,Hannah Smith 的成功不靠幸運,她靠的是自身的聰明,對學業的專注,和無可否認的努力。

那第二呢?

其實跟Hannah 同期畢業的都有機會得到授予最高法院司法書記的職務,但他們卻沒有。這不是因為他們不夠聰明,也不是因為他們來自社會上不同的家庭。他們沒有得到Hannah 所得到的是因為在求學期間他們放棄了。這裏說放棄不是說他們放棄了高中,大學,又或是法學院,他們放棄的是成為世界上最好所需要付出的高昂代價。

這是一本很短的譯書,卻是關於一個很重要的主題,如何放棄。懂得放棄是一件需要很大勇氣和謀略的事情,它可以規劃,改變一個人的生涯和事業。有時候放棄看來是一件不該去做的事情,如何去分別應該還是不應該放棄呢?一件不是太難分清的事情。

除了自身的聰明,對學業的專注,加上努力,Hannah 還是一個懂得放棄的人。為了追求自己要成為司法書記的職務,她放棄無數其他次要目標的追求。

你如果要成為最好,你就要有不可以達到面面俱圓的準備。中文來說就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在我們深入了解如何放棄之前,我們應該先了解一下作為最好的重要性。

美好生活 2021-03-01 10:51:16

雙效希愛力: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