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7 09:26:02uni2019

又藍時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訓話,隊長丟下一句:「馬上把案情重組,我要生要見人,死要見屍。我就不信那兩個王八蛋可以永遠躲起來。」馬森和星警探對望了一眼正要說話。隊長舉起他因為坐辦公室批閱公文太多而引致變得身嬌肉嫩的手指繼續著他交響樂指揮似的訓話:「再搞不過去,你們兩個就可以再次重演受害者的死因是「自殺」的把案來個全案偵破。」

「隊長,上次那個「被自殺」的結果我們可不能擔保次次能成功的。第一,兇案現場沒有死者「自殺」所使用的槍枝,第二...」

「沒有第二或第三!我不管用什麼方式,反正全案要立即偵破。全案的細節你們自己決定。我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嘛。看大局的艱鉅就讓我來承擔,餘下的你們堅實執行吧。散會。離開的時候記得把我的門關上,我還有...」

「啪!」

馬森狠狠的關上隊長辦公室的門後和星警探一屁股坐回在辦公桌前再次把聖嘉力被殺案的L夾狠狠的摔在桌上。

忽然,西門雪偵探正在使用著的電話的分機線顯示燈急速的閃亮著。

「甜心,您等等,我的老闆又要嘉獎我的辦事能力了。我先聽聽他這次是嘉獎我哪一件案...不會太久的,Okay?不會,除了您,我都不跟其他異性聊天的,同性更是連看都不看,真的喔...我發誓...」手按著話筒,西門雪警探沒好氣的按下分機線的按鈕。「什麼事啊?我現在正忙著開會...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