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7 11:35:01uni2019

又藍時

「阿頭,幹了吧!」星警探和馬森身後傳來另八條黑影裏鼬鼠的低語。

按著從魏利亞得來的地址,八個警察把守埋伏在環麗山莊裡其中一棟豪華別墅的黑暗處。根據事先用谷歌衛星地圖定位的搜索,他們一行發現這是一棟坐落在半山上的建築物。門前是一條通往上山下山的道路。建築物的後方是可博覽群山的山坡。

「後山無路可退。克風,門雪,你倆先行至山上等待。阿鼬,雪貂你倆待在山腳下。我跟老馬,阿菲和老手封鎖正門後再集中一起進屋。」各人按著星警探在出發前根據谷歌衛星地圖的照片分頭抵達了各組所在的路段。環麗山莊,顧名思義,樹木林立,在這還有離天亮三個小時的夜色裏為黑影們提供更為隱蔽的地利。

「正門到位。」馬森的聲音傳進山上山下的四人。「In Coming。」星警探聽到回話後站在別墅後可監視別墅正門的樹叢後仰頭打量著靜悄悄只有風聲吹在樹上所發出的聲響。倏忽,在黑暗裡他發現就在他們身後不遠處有四顆紅點在靜靜的往他所站立的位置看著。馬森也感應到了被盯上的感覺。不會是山獅吧?但祂們都有在黎明前搜獵的習慣是眾所周知的天性。開槍自衛肯定讓今晚的目的泡湯。「伙計,我們也差點被祂嚇壞,看耳朵應該是野鹿。」守在別墅另一邊的手警員傳來神一般的聖喻。馬森和星警探因緊張而心臟都快要跳出胸口的大口的吐著氣。這時前來聚合的鼬鼠,雪貂,西姓雙警像幽靈般的加入了以馬森,星警探為首,菲力斯和手警員的周圍。星警探看著圍在一起的這幾個血濃於水的同袍,說:「你們知道萬一今晚的行動曝光,將要等待著你我的將是什麼。這案是要破的,但如按正當法律途徑可能會是漫長的過程。還有就是更多無辜的小孩...」

去他媽的搜查令!去他媽的法律途徑!去他媽的羅德,去他媽的變態電影!

「阿頭!幹了吧!」身後傳來另八條黑影裏鼬鼠的低語。鼬鼠代眾人說出了鏗鏹心聲!

進攻火力的分配是馬森,星馳,西門雪,西克風四個兇殺組警探的短槍為助。以手警員,菲力斯,鼬鼠,還有雪貂所使用的貝內利M4散彈槍加上準軍備所用的Armalite又名AR-15適合屋內格鬥的短嘴攻擊步槍為主。

兩人殿後,兩人在馬森和星警探前分左右警戒佈防。馬森,星馳拿槍的手低垂身旁,夜風讓避彈衣裡已被汗水濕透的襯衫透著滲骨的寒意。星警探左手把領帶鬆了鬆,把被風吹亂的黑髮往頭後用手隨意的梳理了一下。馬森一手拿槍,一手把腰帶上左輪手槍的快速上彈器的夾子輕輕的打開。身後鼬鼠和雪貂輕鬆的手持槍嘴分左右下指的散彈槍亦步亦隨。

門前星警探和馬森分左右倚在門旁。星警探看了一眼他的拍檔,同樣汗流滿面的馬森用手背擦了一把眉間上的汗水,本來單手持槍的現在是雙手直伸的往下緊握著槍柄。背後兩頭如狼似虎的幹探在調均著呼吸節奏。

左輪手槍這時從星警探的右手來到了左手上,他的右手在褲袋裏掏出了當晚鼬鼠和雪貂在碼頭把三個差點被羅德和他的東方同夥殺人越貨的老人救出後靜警員檢到的鑰匙。

天衣無縫的鑰匙和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