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09:43:22uni2019

Say you will never...

 找到了!你也聽這!

對,你也喜歡?

對!我喜歡輕快讓我靈魂變得溫暖的感覺。大聲點!

look me in the eyes and tell me what you see

since the day I met you baby I can feel 

yesterday my life was just a history 

now I feel like mastering my destiny 

say you never never ever go away

哎,你又唱錯歌詞啦!還有你跳的舞簡直就是難看!又不是要你跳探戈,生硬的像根蘿蔔!這樣!看我,放鬆頸部,用音樂引導身體,雙腳不是那樣的!這樣,膝頭跟肩膀一樣距離,搖啊,雙手跟節拍這樣,你就只會打球爬山下水飆車!真是看走眼了~~~哇~你不可以亂來啦!

妳碰這幹什麼!妳先把它給我。

呐,看你兇的樣子!我好奇啊!

好奇也應該有我在的時候才碰。

這就是槍膛,彈匣,這扳機很重!

答應我以後別碰。它是兇物。

我只是要熟悉一下它的性能。

沒那個需要。

真的?

絕對。

你經常一早出門,我擔心...

...擔心。謝謝。

我擔心有一天...我就用這!

留下的公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