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8:26:25bb.born

☼[ 逗趣情話


轉貼。


    「我可以向妳問路嗎?」
    「到哪裡?」
    「到妳心裡。」


    「我可以向妳借一塊錢嗎?」
    「為什麼?」 
    「我想打電話跟我媽說,我剛遇到了我的夢中情人。」

     
    「令尊是小偷嗎?」   
    「不是。」
    「那他怎麼能把燦爛的鑽石偷來放在妳雙眸中呢?」


    「妳雙腳一定很累吧!」    
    「為什麼?」
    「因為妳在我的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小姐,請把它還給我。」
    「什麼?」
    「我的心,妳用妳的眼睛把它偷走了。」


    「今天的雨真大,知道為什麼嗎?」
    「是阿,為什麼?」
    「那是因為老天對著妳流口水。」


    「我希望妳會心肺復甦術,因為妳美的讓我停止呼吸。」


    「我的眼睛一定有問題,因為我的視線無法自妳身上離開。」


    「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妳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為什麼我不是第一?」
    「有了妳,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祝全世界都幸福*
   你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