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0:45:16A-Liu *

不用看了 只有大孟知道

不用看了

因為只有大孟知道我在說什麼

...



之前

我想我們很要好   

可是某一個環節出錯了

結論就是

你很生氣的對我說:你是我的誰

事後想想 

我真的不是你的誰

誰都不是

我對於你沒有任何的權利 

曾經自以為

我對你是特別的

但是到頭來都是否定句

因為我給你太多壓力

既然是這樣子

那我寧願把所有的話

都藏在自己的心理

只用笑容面對你

只少這樣你是快樂的我想

不知道做法對不對

但是我會鬆手

這是對我自己的誓言

只希望你和我都可以快樂的把日子過下去

其他的 都要鬆手

上一篇:

下一篇:不想

mo* 2008-05-18 09:57:32

對!!!!
我發現我們兩個總是有一線條在聯繫我們兩個耶

本來以為是特別的
到頭來
全是自己一個人在說
我們的關心
出發點都只是為了對方好
心裡是這樣想的我們
但是對方感受到的卻只有壓力
而這些壓力
可能都會造成
雙方的遠離的主要因素

現在的我
也選擇了鬆手
但是偶爾還是會情不自盡
但是至少不像以前那樣

因為知道
在那樣下去
遲早會出問題

乖阿劉
我想我們哪天真的該好好談談了

其實她也說過
而我也因此思考了好久
所以我的結論也就是
真的該給對方一點空間

版主回應
是阿
那一條線 如果是這件事的話
我覺得因該可以連很久 不會斷的那種

對阿
像我那時 就出問題了
現在雖然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還是要管阿= =
不然她給我全科都不的讀 怎麼辦
他真的是_整套的被動主義
如果管的比較少
我們都會開心

雖然他也跟我說過
我覺得放放放
才是最好的決定

現在好矛盾

我也覺得我們要好好找個時間談談
2008-05-18 20: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