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3:39:01燈里 _I

MISS YOU

早上一起床
習慣看個電腦
看在線上存留幾隻小貓
去刷牙
到門外看阿雅的拖鞋在不在
(在更早以前還要去門板外聽小惠起床看電視了沒_電視兒童哈哈)
有時候刷完牙阿雅就也起床了
(或許是聽到我關門的聲音)
不久就會看到阿雅看進來說:清蜓起來了喔
(有時候眼睛還是咪的~大概是一天中最小的時候)
然後快到中午
我就會吵著要吃午餐
午餐要吃什麼
(小惠在的時候阿雅都會偷懶不陪我去因為胖子怕熱)
阿我是胖子愛吃~比妳還更高階
妳或是小惠就會被載著或騎著出門
如果頂著大太陽
就一定要去買杯飲料(阿雅的最愛小惠會一直說要省錢)
吃飽了以後就休息一下
可能睡了
起來後又要吃晚餐了
晚餐要吃什麼!?
然後又一樣載著阿雅出門覓食
回來看電視吃飯
沒多久累了
阿雅我們去洗澡
洗完各自玩的各自的電腦
然後就
阿雅晚安~ZZZZZ
這是在雲林中堅東路


回來台北以後
出門會想著妳和妳那台大象還被包子畫兩個獠牙的車車
洗澡還會想到妳說要用手指戳頭(這樣講好像有點恐怖)
按摩才會有很多泡泡
唉唷~不會形容
吃飯就會想到我們每次吃飽就會看到很多下次要吃的店
要吃的時候卻又想不起來有哪些店可以吃

挨唷威阿
跟妳生活久了
現在很沒重心(至少以前還能找妳吃飯=3=
這點應該很多人羨慕我吧!!哈哈~~那你們也變成女的阿!我也想變成男的)
裝低沉的聲音:阿雅~我們去吃飯(再拋個媚眼




最近很煩
因為很多不想接觸的問題
一個一個都跑回來找我
我現在不想跟異性說話
也不想有任何接觸好嗎
我們有代溝
所以異性除了帥哥不要靠近我
(最好不要太多話的更好)

然後就是希望阿雅能夠順利
希望我們都很近
至少可以照顧的到
而且還能一起找君君
(阿甘真是太可惜了...)

很多人等著聚會
還要花心思把它們排開
因為回來有家人盯著太常出去會被罵
(哀~真不自由~
想念自己獨立住在外面能跟阿雅晚上說走就走還能吃宵夜)

對了
今天是素碧生日喔
777一年裏妳最幸運的時候希望妳快樂:D


有點忙
但是是沒有重心的忙
墾丁之旅讓我最期待最期待~~~~超級大期待
其他的我還是希望趕快開學吧!
好好適應新環境~
好好的趕快學習新東西XD
沒有目標
我覺得我像是掉進爛泥巴裡的廢人
快讓我去做點像樣的作品吧寶貝!
(在台北三不五時看到公車上面有著視傳系的廣告
不要懷疑
廣告打的最兇的
就是崑山科技大學設計學系 = =)
不過做的很漂亮
讓我想起那天在學校居然遇到崑山畢業的傑出校友
洪伯松老師
恩恩~~~~~~~~這也是一種緣份啦


開始自己跟自己閒聊起來=3=
走來走去的


無聊的很焦躁
小會 2007-07-20 20:03:44

我回你囉
我有打給你= =
你手機關基
又找不到你ㄉ人囉

版主回應

那時候正在看書啦
後來才發現原來去看書那裡會沒格
好險手機有自動回報
不然又會變成失蹤人口了吧^^&quot
2007-07-24 17:08:32
燈里 2007-07-17 18:34:47

我已經在妳網誌留言囉
等待妳去看^^&quot

小會 2007-07-16 17:26:49

ㄑㄑㄑ就是不會想我拉
ˋˊ切心了
又是老舊ㄉ問題煩你阿
@@`到底是哪ㄍ煩惱阿!!
說來給我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