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8:18:01燈里 _I

三效合一

不是在寫洗衣精啦
這是我最近在看的影集
Runway時裝設計新秀
他們這個節目好像做到第二季還第三季了吧
我看的是第一季
而我特別喜歡奧斯汀的作品

他的人
他的穿著
思想
設計都很有他自己的想法
他也在第一集就說明他的風格”童話”
而他設計的衣服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像是用玫瑰綢緞幫知名設計款洋裝
他說:我要做的像是一朵玫瑰花一樣的洋裝
做出來真的很漂亮!!!!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買
只可惜我找不太到他和作品的圖片
看到他們為了夢想認真
很努力
當下做知名設計服飾店系列款那集
他們有人提議去酒店
奧斯汀沒去
他在飯店對鏡頭說了一句:我是來工作的不是來玩樂
所以我也不單單只喜歡他的作品
也喜歡這個被身旁的人說是大好人又有趣的服裝設計師
是個有想法的帥哥

而且每集看到他自己的服裝打扮也是種享受
整個的氣質就是

散發英國貴族氣質
舉止優雅心思細膩的紳士


↑有蜻蜓圖樣的洋裝

就在昨天
所有作業結束了
但是還是好多東西要改
真的很多東西是需要去好好檢討的
檢討和討論真的是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我得承認我有用心
但是只有70%而已
其實可以更好的
完整度或是成熟度都還不夠
所以自己要加油一點了!!



然後做網頁那天
小斌到阿雅房間聊天
我也去聊了一陣子

現實跟夢想還是一段差距
現在學的說不放棄是很簡單
但是找不找的到相關工作並且有一定的收入又是另外一回事

說真的還是要自己去鼓勵自己
心放開一點
眼界看遠一點
待在這裡的這段時間
我漸漸把自己的心鎖在這小小的斗六裡了
老實說很不應該
說是說想出國
人生的規劃也還沒做好
聊聊後又有很多新的想法
應該是說很多路不一定是”筆直”的
能一帆風順一步登天又有多少人
現實一點吧
(所以畢業也不一定是好事這倒是真的,我還是要說-當學生最幸福)

我也可能繞個路看些不同於一般的風景

從以前就不能失去的三點
設計-音樂-舞蹈

我選擇設計
是因為我覺得這是我可以去努力的方向
音樂
沒有基礎也沒有點子
卻有很好的機緣比賽、認識一些不錯的人
沒有選擇舞蹈
是因為腳受過傷怕支撐不久
不然我是很熱衷這檔子事
也是有很好的機緣從高中表演大學比賽一些活動參予
講一講蠻充實快樂的

我還是會盡量繼續維持這三點吧
生活不會只是為了一件事情



都是很真實的心思去做那些事
不過留下這樣的迷思
算是一種所謂的”緣分”吧!
good luck

上一篇:就在剛剛

下一篇:呯 呯 呯

日 青 燈里 , 2007-06-06 01:39:59

看不懂嗎?!
妳當然看不懂ㄚ!
妳又沒談過戀愛~~~哈哈哈哈哈

埃ˊˋ

小惠 2007-06-04 19:39:36

後面的我看不懂= =&quot
來替解答啦

日 青 燈里 , 2007-06-04 18:27:32

哈哈哈哈哈哈!!!
對呀~

但是我把它甩了
因為它只會坐在那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