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09:06:00Camel

生活_#暑假*

這個高一暑假. 是我度過最充實的一個暑假" 雖然擠.不過不無聊" 也發生了很多事情.不管是開心還是悲傷" 

7/1
那幾天我.偉明.腦豆.住瘦屁屁家.還出去吃冰 

7/2~7/6
早上先去烤烘焙.下午在去桃園高二班學靈會 

7/8
跟朋友去警大游泳

7/11跟瘦屁屁去肥臉臉家打掃.很開心....雖然整理的東西有點臉紅-////- 

7/12
跟瘦屁屁去肥臉臉家旁邊的河邊踩水玩沙.瘦屁屁都踩壞我辛苦畫的金三角ˊ口ˋ

 7/14我.瘦屁屁.肥臉臉.偉明.腦豆(金三角_團).還有肥臉臉的表弟阿倫.去香草花園游泳.超好玩的^口^ .我的泳帽被肥臉臉給.....-/-. 我們一直玩到3點多.一大堆韓國遊客來.我們才走. 瘋子剛好下班.就跟我們一起去吃火鍋. 最後吃完時.逸洋要有混鍋猜拳拉!! 結果2次都是我-口-"(不過我覺得洛克洗米員那次喝的比較可怕" 

7/15
我生日.謝謝那麼多人都還記得我的生日-///-" 偏偏我生日時.要返校打埽-..-" 打掃完後.金三角_團 就去看電影.(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_3D" 好好看-ˇ-" 雖然我帶兩副眼鏡.不過...為了看哈利波特..我要努力ˋ口ˊ 

7/17
金山聚完會後.去找我媽.瘦屁屁來找我.我們就去撈魚.結果 6隻魚都被她帶回家了- -"

 7/18我.休哥.睪丸.阿祥.小澤元.阿志 早上去外木山游泳. 浪超大. 超爽..但是...晚上我的頭痛到爆掉T口T" 我沒有那麼頭痛過... 所以我跟睪丸睡阿志家 

7/19
早上10點多睪丸先回家了.我在阿志家看電視看到12點.肥臉臉終於打給我.她說要她睡覺- -" 我就繼續看.看到晚上6點.就跟阿志去全家買飲料.做到7點多.瘦屁屁就打過來.要我們去金山85度C.- -" 我們就吃完飯.再去金山.到了之後已經是.9點多了.我們邊玩邊聊到10點...說要做9點半的車...結國果到最後我們沒車回大武崙- - 剛好遇到呂中哲和李詮毅.晚上就睡.阿哲家.沒遇到的話 我們就真的要睡公園了- -" 

7/20
早上11點多起床.去我媽店裡.吃午餐.3個人一個便當吃不完- -" 吃完後 約瘦屁屁.肥臉臉去磺港村釣魚.阿哲有2支釣竿.我才剛釣當天最大的一隻魚.瘦屁屁抽鉤子...直接大力....ㄆㄧㄚ!! 鉤子斷了- -" 我不用釣了.. 剩一隻釣竿 阿哲在釣.... 雨有時下有時下 真麻煩.. 釣到了好多之都放走...因為不趕快放... 會被瘦屁屁弄死.......她好可怕...人型食人兔真不是蓋的-ˇ- 釣到5點半多.因為食人兔殺魚.耗了太多體力HP不夠所以要去吃飯.肥臉臉就來了....吃完.搭車回大武崙.住阿志家.10點多就睡了.為了妳.12點才睡 

7/23~7/24
萬里TJC 去 大溪.大灣 教會 奎輝祈禱所住一晚" 超開心的. 大灣.大溪.奎輝.這些都是原住民居多的教會.人都超好.超幽默的.小朋友也很可愛.晚上走吊橋..隔天烤肉. 玩水.水超涼的!! 下午去大溪老街.超多人. 還有大溪陀螺. 超強的街頭藝人.超準的! 可惜這次瑋琛沒有去~ 

7/25
HRCD 去木柵給動物看" 很開心~ 雖然中下雨 最後 我跟D一人買一件雨衣. 把雨衣撕開.2人披一件雨衣. 哈哈. 看到2 看到2件破掉的雨衣在雨中奔跑.跑到商店.把雨衣放在外面.打算出來後還可以用.結果出來時.看到兩件雨衣被清潔工丟在垃圾桶- - 剛好雨幾乎停了. 跟烏龜拍照~~ 我還往後滑倒- -H還一直笑我~~ " 還有看到我的同伴!駱駝!! 好可愛-ˇ-"今天超好玩低!! 晚上去找某人的男友.吃蛋包飯. 很好吃~!!

 7/26 我.阿志.休哥.睪丸.修兄.企鵝.飛鴻.凱傑.小賴.江胖. 去中福溪游泳. 和小揚跟他的女朋友散步=ˇ=" 2點多後.我們大家去小羊家球間打撞球.3點.阿志.睪丸.先去休哥家. 晚上睡阿志家" 

7/28萬里TJC去崁腳洗禮場烤肉.我們8個人.早上9點先去萬里買菜.10點半去烤..生火時.火機還接觸不良.還有先進的打火機.還買太多結果吃不完.游泳看到蛇.裴如.恩慈狂叫!!  恩慈溜最快!! 2秒成功上岸!  烤到3點多.回家. 再去恩慈家加喇賽!!
 

7/29~7/31
去南澳教會 小勇士夏令營 . 早上5點多起床去執事家搭車.我.瑋琛.琬陵.雅玉.包子" 坐車到內湖教會集合. 去到那邊 好多各教會來的小朋友.東西放完再下去會堂找自己的小隊.這次小隊名子是香料共有6組.有.肉桂.孜然.香茅.荳蔻.羅勒.還有一個我忘了... 我是孜然.跟琬陵她們剛好同組-.-  我們的輔導員是 以宣和子琦.  我們這組有11個人.雖然剛開始.不習慣. 因為都是小朋友...我跟瑋琛是這60多位組員裡最老的.... 不過. 快就習慣了.因為小朋友很乖.很天真所以很快就熟了.雖然有時會很調皮.我還必須在他們後面推著他們說 走快點.不過第2天後就都比較乖了......  我們的輔導員.以宣.  她分享了自己的見證.我覺得她很勇敢.因為.大部分女生會認為這樣會很丟臉.但是她勇敢的拿出照片說出見證.雖然.她小小隻的.不過我覺得她很堅強.勇敢.溫柔." 還有子琦. 雖然很少主動說話.不過她會默默的在旁邊為妳幫忙.是個貼切的女生.雖然只是慕道者.不過.已經很棒了.希望她可以跟我們一起歸入神的懷抱中." 這3天2夜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不捨.雖然認識不到3天妳就要離開台灣了.外面不是台灣.而是混亂的世界. 我也很擔心. 不過.靠著神.議定可以平安過完這一年的" 我也會想妳的"

8/1~8/4
我跟允恩去淡水教會幫忙第12屆聖樂營的義工.執事開車載我們去.到了淡水教會.我以為會有很多義工 .結果.只有4個..我.允恩.和兩個大二的姊姐.一個是鹿港教會的以琳.和員林教會的詠欣.剛認識時.她們兩個就很嗨了....剛到不到30分鐘.我跟允恩就要去4樓搬電鋼琴.把1樓電子琴搬到5樓(坐電梯拉). 謝阿姨在帶我們4個.還有總會派來的黃姐. 從7樓一路帶我們了解到B2.   再去B1搬長桌去1樓準備等學員們來報到.2點半後陸陸續續有學員來報到了.有小詩班.合唱組.器樂組.共有80人.很巧.遇到了前幾天我們去到大溪教會的志平.還有高一學靈會教我們唱詩的彭靜慈.和松山的宇光.還有高二班跟我同組的潘紹詮他爸爸.潘傳道.還認識了 大同的建華.碧候的濬宇. 早上6點30要去6樓開音控.冷氣.去B1開冷水塔.7點半要去B1開燈.冷氣.端早餐.我們跟學員一起吃完後.要洗盤子.擦桌子.9點收7樓到B2的所有垃圾再拿去B1整理.11點50去B1開燈冷氣準備端午餐.一樣.洗碗.擦桌子.下午開始刷7.4.1.B2的廁所.晚上5點半一樣去B1開冷氣.燈.端菜.擦桌子.刷廚房.9點半把放在B1的所有垃圾.全部拿去1樓門口等垃圾車.第3天早上.因為要把墊子琴搬到原處放.結果.電線掉了.就被電梯捲上去.開門時插座會降下來.關門時會拉回去.....超好笑的- -.我們還要去貼電梯故障.為了不浪電線收回去.我們要當肉盾去壓電梯門讓門關起來.最後管理員選擇剪斷插頭.晚上揪團去洗澡.我.允恩.志平.建華.濬宇. 還有郡與講的笑話.和志平的...哈哈. 他說去碧候真的會笑死XD.空閒時間我.允恩.蠟筆.阿琳去淡水老街玩.或去全家. 晚上11點巡邏完.還有泡麵吃-ˇ-"   最後一天要幫忙總會的人用麥克風.和電線.是閉幕會.小詩班.合唱組.器樂組.在這4天3夜的彩排練習. 現在是上戰場的時候了. 超好聽的.好多重奏.還有女高音.男高音.  樂器組的.法國號.小.大提琴.管風琴.橫笛.電鋼琴...很多結束後.拍照.收電線.麥克風.搬回車上.我跟允恩去淡水捷運站搭國光回家.這4天3夜雖然當義工很累.不過很值得  作主工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8/9 TJC萬里出去吃飯.我們去吃拂克漢堡.很便宜又大.我第一次去.還吃不完...還給姐姐吃-.- 她吃超多....  蕃茄醬還怪怪的XD

8/10
今天我們班返校打掃.早上大麥集合. 認識新班導.人似乎不錯.去打掃.劉老還跟我們說.我們這組是最輕鬆的.鬆個頭拉!!!一開始就去前棟輔道室.掃旁邊的教室.再搬桌椅搬到另一間.在去中棟1樓搬.再去2樓搬.再把壞的椅子拿去總務處修.修好的再搬回去.在去後棟汽修一搬.累死了...." 下午陪牛頭賓.R從補修...又不能提早考..只能等到1點上課.2點考.考完後.H.R.C.D.H的男友.去好樂迪.這是我第一次去KTV.唱到7點多.回家我來不及了- -在車上遇到.檸檬.和她一個長的很像香菇的同學.(我還想說香菇怎轉去基女了-.-)為了R.我和檸檬坐金山的車.然後.我再跟檸檬走路回家.檸檬書包好重.話說我從國中以後就沒有被那麼重的書包了.回到她家後.跟她盧了好久....我還事先走了-.- 還遇到Lai 跟 小彤"

8/12今天也要返校打掃....早上一樣大麥集合.謝啦~豬牧的漢堡=ˇ= .要走之前去上廁所.結果.貸款哥還迷路XD 我.第二名.幫阿.貸款哥.D.豬牧.沒屁屁.洗米員.結果 都是阿志啦!! 打給豬牧要他幫他買早餐.害我們8個人都遲到.還被留下來..ㄍㄣˋ!!
放人後.我.沒屁屁.D.豬牧.大鼻孔.洪郁.神戶牛.狗峰 吉七!! D請我打的 謝啦!!  然後..小豬瑜要我陪她去看醫生.買眼鏡(還一買就PLAYBOY錢真多!!也不分一些"...." 結果......超雖....遇到.....D.狗峰.神戶牛.鼻孔....害我無言...- -" 又遇到.阿米跟林平...在車上又遇到屎妹跟子傑他妹去吃飯.....-.-  
都是妳!!都是妳!! 害我今天只吃一個漢堡跟大可!!晚上餓的要死.雖然有妳的雞糕糕...."我一定要咬爆妳!!我一定會打破妳的驕傲!!

8/15 註冊日 全校返校    跟平常一樣 到萬里搭專車. 有一個人沒來撘車.可是她妹妹有來.  陸陸續續有很多不一樣的學弟們上車..到了學校後.那個人匆匆忙忙打給我.原來她手機自動關機.結果遲到了.......真是的. 這隻豬!!   最後我們進了新教室後.他才到學校.....   換了新導師.不知是好還是錯.新教室.離福利社遠了點.但離廁所進了點....."
放學. 我.小豬瑜.小燕.培培. 結果一下車...那隻豬!!就說她肚子餓!明明還跟我說吃滷味吃到想吐.也不吃藥ˋˊ"
只好陪她去吃牛排-.-   吃完後. 在陪小燕修手機.和陪那隻豬!!看牙醫" 還死要吃冰........'" 
一次拉兩個.....ㄟ動ㄇㄨㄟˊ雕拉!!          
沒有跟女生出去那麼累過的-        -"  簡直要了我的命-.-  不過~搭車還蠻好玩的....." 那隻豬!!聽好!!我跟妳說的!!
       

 
8/18
中華美食展   早上到萬里時...H和R  已經坐到大武崙了.我就自己坐車.還坐過頭-.-              下車後再坐火車到市政府站.....3個會合後等H的男友.   我先去報到. 好多人阿~~~                      我是12點20的場次......超緊張的. 一直打給椰子.問他好多問題. 因為他要上班不能來看我們比賽.  好多觀眾~~                                                                                                                                 評審亙誇張. 下面觀眾隨便抓5個阿公阿嬤上來當評審.這算哪門子的評審啊.. 
沒關係~~` 雖然只有家做-ˇ- 這代表 我還有進步空間= )))  下午 去華納威秀.誠品.好好玩~            為了買一隻豬花了我490= ="

8/22   早上1點多 跟雯妹 去AT剪頭髮 原本以為4.5點就OK了.....結果.....15號金剛 他 只定她的客人很多.今天又只有歪歪一個助手.所以剪到8點多-.-"  雯妹做我旁邊. 她都發霉長菇了........  在AT待了6個鐘頭.......歪歪還請我們吃麥當當...."
剪完後.陪雯妹買滷味.麵包.再等9點半的車回家. 還遇到瘋嬅和她同學".  

8/28 上坐美玲姐的車. 我.恩慈.美蘭老師. 去景美教會參加 葡萄園幹訓. 雖然我不是葡萄園的人. 不過也學澇\到了很多. 遇到了簡明德傳道.陶子威和他爸媽.還有我國三學靈會的輔導員天浩. 他魔術超強的!!!  每節課都很感動~ 也學到了.現在葡萄園在各區學校的發展方法.感謝景美教會弟兄姐妹的熱情接待~!! 回去時去接靖如.吃 景美豆花  超讚!!


 

 

其他時間..........恩................有空在約約吧^口^ 照片請到http://mypaper.pchome.com.tw/unhappy1234x/post/1322309951 影片請到http://www.youtube.com/view_all_playli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