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20:33:57Camel

萬里國中#100公里單車行*

今天............."

早上...我差點遲到= = "

一到學校.剛好要集合了......只可惜隔天要當值日生> <"

聽完阿布說的話之後.大家去外面選車.選完後. 出發拉!!!!!!

 

從 萬里 = 金山 =石門 = 三芝 = 淡水  來回將近100公理= = " 腰壽喔~

騎去到一半 . 慢慢開始下雨了.結果越來越大= = "

結果我們這組來不及穿雨衣....全部....都濕掉了.....連內褲也是...鞋子...

路途中很想放棄....還有人哭囉... (ㄋㄟㄋㄟ補給站 )        = ]

騎了好久好久...... 繞過山.衝過雨.爬過橋.終於...........到了正德 國中.

好像來到了極樂世界.....因為....太感動啦......><"   腳都快斷了.....

到了他們所謂的活動中心... 還真是= = ".......

老師叫我們把衣服換成外套。因為沒穿雨衣的緣故。衣服全髒掉了。

大家都快冷死了.......但是他們很招待我們.校長也很好笑.

吃完便當後.....坐著睡覺= =

當我坐著開窗戶時.打不開.偏偏就在這時候.....腳抽筋了= = " 痛~! 痛~! 痛~!!!!!!!!!!! ><"

我就一頗一頗的走去廁所= = 。。。。。。。。。

又走回活動中心。。。睡覺= =   很快的。。。。腳還沒好。。

就要繼續騎回去了。。。

回去過程中。。。。。。 真的是。。。。。好想去死一死啊=  =。。。。

結果騎到石門時。另一隻腳也抽筋拉 > <" 痛痛痛!!

騎到金山時。阿柳的 輪胎爆胎了。就休息一下。換輪胎。

這時。我的安全帽斷掉了。。。某個人看到。。

說:老師老師!!  

我  說: ㄚ阿阿阿老師。現在幾點了?

某個人又說: 老師老師他。。。

我  說: 哇哇哇。。ㄌㄩㄝ ㄌㄩㄝ  江胖!! 江胖! 好久喔!

就這樣沒事了。。。  嘻嘻 = )

最後到了萬里。。。。耶~~~~~ 要哭了啦~

終於到了學校

聽到其他先到學校的隊員們熱烈歡呼!! 好感動喔 > <"

先集合。。。最後。。。。終於可以。。。回家了。。。。今天。。。

真的。。。。有夠累。。。。。。。。。。。唉~~~~~~~"

(相片明天或後天才會有喔!!> <"")

 

(悄悄話) 2010-06-03 18: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