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05:22:28朱初蝶

萬人瘋傳:一個癌症醫師的告白,揭露金錢化社會的殘酷現實!

醫院真實的寫真 - 癌症醫師的告白!

一個金錢化社會的殘酷現實!

21世紀困擾人類的三大疾病是:癌症、心腦血管病和糖尿病。

其中,癌症因其死亡率居高不下,讓人們談癌色變。

出於求生的本能,每一個癌症患者都不甘心坐以待斃。

那麼,醫生就成了他們的救命稻草。

他們以為,只要醫生「不放棄」自己,還在給自己「治療」,

那麼,他們就還有救。殊不知,他們的求生慾望與求治要求,

竟讓自己成為某些不良醫院各科室之間搶奪的「唐僧肉」……

年輕醫生的自述

穿上白大褂,我成了癌症病人的救命稻桃園夜市草。

2009年,我從天津醫科大學腫瘤專業研究生畢業後,

幸運地成為山東省某三甲醫院腫瘤科的醫生。

工作第一天,我穿上白大褂,和主任一起查房。

查房一上午,共有40多個癌症病人,他們病情各不大相同,

相同的是,對我們的話都言聽計從。

第二天上午,我接診了一個肝癌晚期的老人。

看他的影像片子,癌細胞已經全身轉移,沒有治療價值了。

再說,從老人的穿著來看,家境並不太好,更沒有必要白花錢了。

出於好心,我把老人的女兒叫到辦公室,建議她放棄治療。

老人的女兒放聲大哭,傷心地把老人帶走了。

不料,一個星期之後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 我意外地發現老人竟然被收住院了!

護士長告訴我老人回家後不甘心“等死”,把自己的房子賣了,

又掛了腫瘤科的一個專家號求治, 當即就被專家收住院了。

護士長還悄悄告訴我: 老人還在病房裡說你醫德不行,

自己沒本事治他的病,就讓他回家等死!

2009年11月底,我們腫瘤科發獎金時,平均一個人才多少!

主任關上門 給我們開了個秘密會議:

“咱們醫院實行的是績效考核, 收人減去成本再乘以提成的百分比,才是科室的獎金。”

他故意頓了頓,說:“不需要我多解釋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了吧?

你們用幾元錢的便宜藥,那是你們的自由,

不過,你不能把自己當成菩薩下凡,

讓大家陪你喝西北風“ 主任的話音一落,

大家的目光就齊刷刷地投向我,我臉上立即火辣辣的......”

這件事沒過幾天,病房就住進一個患前列腺癌的退休人士,

癌細胞也已經轉移腹腔了。有了前面的教訓,我試探性地找他的妻子談話:

“我建議用相對好一點的藥物,因為這樣可以提高病人的生存品質.....”

桃園夜市-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201482日重新開幕。

桃園夜市-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位於市中心中正五街、永康街口的御花園夜市,名稱源自於20多年前原址的「御花園KTV」,曾是老桃園人繁華夜生活的回憶,占地約2200坪。

桃園夜市-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如今擁有最新經營團隊接手,業者與近來相當夯的輔大花園觀光夜市合夥,招商超過300攤,業者還特別請來藝人許志豪、芳禹、陳子璇、龍千玉、澎恰恰、許效舜、黄蹬輝、徐佳瑩、郭靜……等藝人以及綜藝大集合,共襄盛舉、炒熱人氣。

桃園夜市-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位於桃園市中正五街315號。
(正對面位於中正五街、永康街以及力行路間),鄰近桃園市區與中正藝文特區。

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營業時間:17000100
※(御花園觀光夜市時間每週二、週五、周六、周日)。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桃園客運南華飯店站-> 5086公車(開往大圓站)
->九崁店下車->再步行一分鐘

統領百貨旁等待公車->檢視圖片151公車(開往大興西路)
->中正商業大樓下車->步行一分鐘
可搭乘免費市民公車檢視圖片環狀路線於【埔心路口】站下車

桃園夜市,桃園夜市御花園,桃園夜市在哪,桃園夜市美食,桃園夜市有哪些,桃園夜市怎麼去,桃園夜市地圖,桃園夜市御花園地址,桃園夜市御花園營業時間,桃園夜市地址,桃園一日遊,桃園一日遊景點推薦2014,桃園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桃園一日遊好去處,桃園一日遊行程,桃園一日遊景點可以走很好玩又可以吃的地方,桃園一日遊景點推薦2014親子,桃園一日遊行程規劃,桃園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綠光森林,桃園一日遊好去處天空步道, 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營業時間,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地址,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在哪,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停車場,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美食,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官網,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時間,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地圖,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2014

全台最夯的各地美食、遊戲娛樂、服飾百貨的商家將在「桃園御花園觀光夜市 Yu Garden Night Market」,與大家碰面,趕緊一起來享受美好逛夜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