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1:16:13chien,,

回歸。

2006.06.27

**

又是好長的一段時間

一直沒忘了這個地方

現在的日子,也不算忙碌

就是心情上還ok

所以才不常回來這裡

**

最近身旁的人都很幸福

男女朋友一對又一對

當然,誰都會有感覺

不過我還是不夠自信

所以我還是一個人

還好,現在這個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的著急

現在急的是,一年後的現在

不知不覺,竟然已經大四了?

這個問號一點都不誇張

這個三年像被壓縮一樣

過的好快甚至有點空白?

我的大學一直不是很精彩

誇張一點可以說是在履行什麼義務一樣

還好我懂得調適

我懂的不是每段生活都是那樣的多采多姿

所以強求什麼呢?只是緣深緣淺而己。

"未來",最近常被提及的詞彙

我希望媽媽健康

我希望一家平安

我希望能得到淡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