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2:18:01chien,,

友情。

2005.12.25

**

冬至的高屏嘻,場面、氣氛就是很棒

這樣的感覺和默契在畢業後的日子一直都存在

真的很喜歡甚至想再一次跟大家一起回到高中的日子

這樣的和諧怎麼在這都找不到?!

大學的友誼說不上不好,卻也說不出好

在大一大二我還很在意這件事

因為比較後的失落一直存在

後來我才發現,這二者是不能被比較的

畢竟太多的因子不一樣了

所以現在的我並不是那麼在意了

只是如果你問我大學的事

大概很少讓我覺得有特別的地方

因為不管哪一方面真的都是淡淡的!

即使大三了,我還是期待能有些不一樣。

**

思考未來的事就只有茫然和害怕可言

因為我是個極度沒自信的人

我不曉得該怎麼看待自己

我能做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這次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逃避了 

真的,一旦20歲時間就像要飆快車一樣。能不能..踩個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