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03:32:49chien,,

好奇。

2005.12.14

**

呃!大家都上去睡了~我喜歡

於是我決定晚一點在上去睡覺

雖然明天是滿滿又一大早的課


最近好多人結婚的樣子

所以大家聊著聊著都會聊到以後什麼什麼的...

大家打包票的說,我結婚一定來參加

什麼從南部、北部的都來了!!

我知道這背後的意義也許來自他們的好奇

大家都說很想看看我談戀愛的樣子

其實並不奇怪也不覺得訝異!!

我常說,我覺得自己好像一輩子只會有一個男人

有人說,那也太無趣了

也有人說,ok啦!沒什麼不好

事實上,我倒覺得自己會小姑獨處很久搞不好會單身一輩子

畢竟戀愛這種事,我真的沒有積極的想過什麼或做過什麼

問我為什麼?我還真的不知道...也許就如大姐說,對自己太沒自信!

雖然能被另一個人一直關心呵護是件很幸福的事,但我還是堅持緣份說嘍!!



唉..我有做不完的報告和睡不飽的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