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 22:31:24Fille

Celebrating New Life 我們,長大了

OMG!!!!! 上一篇文章竟然是快一年前的...........

這一年來,到底有多忙盲茫,真的不敢再去回想!!!
 
但還好,這邊還在,還有我能寫寫心情的地方....
 

和朋友吃個飯,聊到她的新生活。
 
還沒有懷孕,所以還是個上班族。
 
她說婚後,有不少的爭執。
 
(雖然我還沒結婚,但聽多了這類故事,我只笑笑回她,這好像是正常的.....)
 
她說,因為老公婚前都住家裡,所以當她在燙衣服時,他在旁邊打電動,她很火大,他卻對她說 "這不就是老婆該做的事嗎??" 
 
她回 "我還不是全職家庭主婦,我也要上班阿!!!!"
 
哇塞,可想而知我的朋友會有多生氣,雖然她絕對是個好太太,但,也是個獨立的女生阿,為什麼自己的先生一點都不會分擔家務??!!
(雖然我還沒結婚,但聽多了這類故事,我只笑笑回她,這好像是正常的.....)
 
 
 
 
然後,我們聊到另一個嫁到國外去的女生朋友,有了小孩後,放棄吃素,卻也為了金錢而煩惱。
 
兩個人可以省著過活,有了小孩,卻不能。
 
想回國工作賺錢,但老公在國外卻有比較好的福利。
 
想回家,卻是一年也無法回來一次.....
 
該有多少委屈,多少辛酸..... 需要有多大的勇氣與毅力,才能繼續堅持下去啊!!!
 
(或許該去法國探望一下朋友了.......完全是藉口,哈哈哈)
 
 
 
 
 
婚姻,讓我的好姊妹們更堅強,卻也承受更多的重擔。
 
 
 
 
 
再看看我們未婚的這一群,看似工作小有成就(???),樂在工作(???),獨立自由(???),有想法有態度(???),
 
但其實我們都在感嘆,為什麼這麼難???



然後,也都在等待那句 "我們結婚,好嗎?"



 
 
 
朋友見到我的那天,說了快十次的 "You are HERE!!!"
 
每一次都想把我緊緊抱住的樣子,卻又忍住。
 
就像上一次多年前我們見面時那樣,真情的熊抱。
 
而這每一句,都把我帶回相遇的那年,以及那段日子。
 
 
 
 
點了啤酒,她說 You grow up now!
 
是阿,我們都長大了。
 
 
 
 
 
不變的是,在那最單純無爭的日子,我們深刻累積起的共同生活的回憶。
 
很美好,很寶貴!!!
 
而我們的友誼與回憶,仍在繼續累積當中。
 
真的,很好!!!!!
 
 


蛋包飯:
http://www.yoshoku-sakurai.com/

【東京上野美食地圖】必吃的在地人推薦10大名店全攻略!
介紹.......
榮登2014年「米其林指南東京」超值餐廳(提供5000日元以下餐飲的店家)的「嚴選洋食SAKURAI」,午餐時段的Menu備有各種價位的餐點,人氣No.1美食為1300日元的蛋包飯。「嚴選洋食SAKURAI」所販賣的蛋包飯可以自行選擇是要帶有微酸味的蕃茄醬還是濃縮美味的多明格拉斯醬。

蕃茄醬比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