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01:21:38Fille

心疼蔓延中

和朋友去吃飯,她看起來不是真正的快樂

欲言又止的表情,讓我不禁擔心起來




她緩緩道來.....

又再次嘗試人工受孕,出現了很淡的第二條線....

我看著她的表情,有點小小擔心

但還是忍不住拍拍手,卻沒有大聲呼喊出恭喜,並用力抱住她 



果然,看似苦笑的笑容之後,還有強忍住的話語....

她說,當時老公的反應讓她很不高興

然後,第二條線越來越淡.......終於...............




那時候,我忍住了眼淚,轉過頭去,手卻伸過去,輕輕拍了拍她的肩膀



<圖片來源: google搜尋>


她的淚,始終沒有滴下來

可是........................

我知道,她很難過。




她老公後來有對她說,當妳說第二條線很淡時,我就有不好的預感了.....



可是,男人啊!!!

這是你們努力了多久才得到的兩條線,不管怎麼說,你都該先欣喜若狂抱住你老婆才對啊!!!




後來,我們聊到別人的婚姻故事

我說: 婚前如果女生沒說清楚,分了就分了。但婚後,女生應該非常明白告訴老公: 我需要你xxxxxxx

她說,對!! 所以,我要想個說法讓我老公知道我有多不滿意他的反應!!

我說,妳不是已經很明白的說了妳的感受嗎?? 還不夠狠,是吧?!

這時,朋友才終於開懷大笑說: 對,不夠狠!!!





我們兩個分開的時候,終於還是忍不住對她說了最沒有實質幫忙的一句話: 加油

但,回到家後,躺在床上,還是寫了一則短短的訊息,沒有署名給誰....



我說......

止不住的心疼感,還在蔓延中.....

加油,妳比我更堅強樂觀的!!!



她看到了,她知道我在對她說。









最近關燈後,躺在床上,把手往旁邊攤開,身體側一邊

眼睛張開.......

看著牆壁.......

腦中轉著.......


我想,我想念的,是一個很厚很厚的胸膛,是一個很近很近的呼吸

是一個
很暖很暖的擁抱,就像杯麵的擁抱一樣


"Are you satisfied with your care?"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4-14 12:52:2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16-04-14 20:43:3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4-14 12:16:2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但這圖片是google上找的....
我想,我還是補註明一下好了
2016-04-14 20: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