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16:02:07Fille

耳鬢廝磨的幸福

最近的日劇,接近尾聲了,讓我靜靜地流淚,不止。



男主角知道自己生病之後,跟女主角分手。

後來又遇見,女主角快要結婚了,所以他們又回到相識時種下情愫的海邊。

她問他: 你現在還想做什麼事?

他說: 我想做的卻做不了...

她說: 那讓我做我想做的事好嗎?



後來,她抱住了他,伏在他肩上一直哭。

其實,他前一天寫下的心願,就是能夠抱緊她!






我哭,除了因為劇情,但絕大多數,還是想起了蔣勳演講的一段.....

他說,耳鬢廝磨,是最親密的感受。




耳鬢廝磨,兩個人需要多親密,需要多靠近,才能有這樣的舉動。

彼此的味道,皮膚的觸感,呼吸的氣息,擁抱的溫度,身體的重量.....




能親吻的時候,不要只是擁抱。

能擁抱的時候,不要顧著吵架。

愛情來的瞬間,不會像你想像中持續的那麼久。

當有個人愛著你的時候,不要輕易地將他推開,好嗎?!

因為,你之後想回頭時,對方可能已經不愛了,愛情,已經磨滅消逝了。





最近看著身邊的故事,覺得很好笑,也覺得很可惜。

顯而易見,再明白不過的愛戀,有人卻視而不見。


我在心裡偷偷告訴那個人,有一天,你會後悔!!!




蔣勳說,準備好去愛的時候,就要有承受痛的能力。
 
痛過,愛過。



原來,傷最深的,是最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