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14:57:35Fille

美味 ˙ 關係



沒有很愛吃肉燥,這個濃濃台灣味的肉燥泡麵,更不是我會買的東西。

但就因為這是台灣味,所以要帶外國人去吃吃看。



上一次來吃炒泡麵,是外帶到附近的孔廟外,一邊吹著晚風聊天一邊吃。

上一次帶我來吃的人,如今都已經當爸了.....

 

突然發覺我和他的關係,似乎也充滿著濃濃的傳統味道.....

或許大多數人的觀念中,穩定,是最重要的選擇。

女生只要有份穩定的工作,不用求太高的薪水與職位,找個人嫁了,也許在家相夫教子,也許繼續平平穩穩的工作求溫飽,這樣,就是女人的一生了。

 

不知怎的,我也從來沒要求過多大的事業成就,但當對方提出要我到南部生活,但工作不知道在哪時,我竟然,沒有為了餓不死的平凡生活而心動。

是為什麼???

心裡覺得不穩定嗎?? 因為沒有安全感與信任感嗎??

 

或許,我太不傳統。

所以,傳統的味道與方式,不適合我。

 

也或許,我們的緣與份,都還不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