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14:36:24Fille

2012 LC 聚會 - 啪稅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好需要陽光!!!!!!!

 

我也很想 call out 119!!!!

 

那一天,是由外國人帶我去逛街......

首先,外國人在賣包包的店裡,問我注音符號怎麼寫,正在努力寫著明信片要寄出去時,為了節省時間跟我說: 二手書店很漂亮,妳一定要去看!!! 但裡面不能拍照喔。

所以,我先丟下了冰棒,來到二手書店。

外面的DM展示,吸引住我的目光。

當然店裡面也很特別,但真的無法拍照,所以大家還是自己去逛逛吧!!!

書店裡晃一晃就出來,等人的同時,拍拍隔壁的咖啡店。

我喜歡木頭溫潤的觸感!!

因為是二手書,所以更需要曬書。

這是一間很有特色的書店,裡面有台南特有的老房子風格,非常值得去瞧瞧。

隔壁的這條窄巷,通往小小的咖啡店,告訴大家,穿過這條巷子,出去後別有洞天!!!

到台南時,別忘了去走走。

 

我要繼續來看看藍天白雲的照片平撫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