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14:52:40Fille

烏來逍遙行

之前,老闆說要寫烏來的案子,我都還沒去場勘 (我就是要到現場看過才有FU才寫的出案子來),後來又說不寫了。就這樣,我沒去玩到。

後來,想跟山約去烏來玩,卻因為她家離好遠,坐車要坐很久,等我們碰到面應該都晚上去了,所以也放棄。

這次,搬家後終於離烏來近一點了,附近就有公車可以上山,所以一定要去啊!!

不過我忘了拍公車時刻,要去玩的人要自己查一下喔。

 

到了老街,肚子餓了。先來個電視上介紹過的包子吧。



這是梅乾菜包子,平常不容易吃到的口味。還滿香的不錯吃。多少錢我忘了,應該是18吧。



一個小包子當然不會飽,聽從Q爸 (話說這Q爸最近惹毛我了...)美食建議 (山豬肉香腸,竹筒飯,山豬肉) 一定要來排隊的。這也是上過電視的,人很多,在吊橋旁邊。慢慢等~~~



終於快輪到我了,這個原住民圖案還滿好笑的。



為什麼香腸店門口有這個標示??? 那個原住民話我也看不懂...



嗚~~~~我好餓~~~~兩個老闆在烤香腸,東翻翻西轉轉,最後還把香腸們立起來烤,看到這幕就表示大概再五分鐘就能吃到熱呼呼香腸囉。這感覺有小米串的FU。



香腸們站起來是這樣來的。兩個老闆到了晚上人比較少的時候,還會一邊烤香腸一邊把音樂放大大聲,重點是他們會跟著歌手音樂隨性合唱,讚的勒!!! 我在旁邊聽的很享受,如果能配上一根香腸就更讚了,只是晚上我要吃別的。



有人說我最近拍照學聰明了,還懂得要求背景。不然攝影師有這麼好當嗎,想隨便打發我喔???



為什麼把我的香腸拍糊了啦?? 原來不是只有我會糊.....不過後面那對老夫妻很可愛,兩個人也很認真在取景。

 

吃飽了要先散散步,晚上才能繼續吃喔!! 不想搭台車上山,所以沿路慢慢閒晃上去。



車來.jpg




車走.jpg




這是公廁耶!!! 燈光還有設計,很像餐廳的廁所。洗手台前面是一大片透明玻璃,還有一隻蛾貼在外面,雖然很噁心,可是除了牠之外,我好愛這樣的感覺。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看這廁所喔!! 這步道好像叫情人步道。男廁是怎樣我就不知道了啦.....



其實不會走很久也不會很辛苦,所以真的沒啥必要搭台車。



青蛙纜車.jpg




泰雅纜車.jpg


這個纜車,一定要加上樂園的門票。但不想去樂園玩,所以也沒有搭纜車。



原鄉.jpg




這像不像摩登原始人? 頭上被呼拉圈套住,好像頭飾喔,哈哈哈~~~~



步道走到盡頭就可以看到瀑布跟纜車了。

 

接下來,肚子也餓了,就是我的晚餐重頭戲豋場囉!!!



竹筒飯,向來不特別受我愛戴,但吃原住民山產就覺得該配竹筒飯。




水蓮菜是上次家聚吃過的菜,很神奇,不知道他是啥,就覺得脆脆的好吃。這次是專門挑餐廳外有擺水蓮菜的店家進去吃。雖然這家餐廳是我之前沒有Survey到的,但我的美食第六感還是很厲害!! 哈哈哈~~~~老老闆這樣清炒香菇跟紅蘿蔔,好像還有一點肉絲,就好好吃喔。




烤山豬肉.jpg




山豬肉一定要用烤的啦,我才不要老闆說的炒山豬肉勒!! 我堅持要吃烤的!!!




馬告雞湯也是我指名要喝的,雖然天氣很熱。馬告是山胡椒,雞湯喝起來很清淡,也不太有胡椒的辣味,不過有點淡淡特殊的味道就是。好喝!!


沒有泡溫泉,等著冬天再來吧!!


 

照片們在這 http://photo.pchome.com.tw/unefille/011/

上一篇:東海吃˙肥行

下一篇:貴婦百貨之空虛

才大頭 2009-09-08 21:35:35

撘纜車....恩...小時後的回憶了...

版主回應
那下次一起去創造美食跟溫泉的新回憶吧!!! 2009-09-08 21: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