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20:55:07媟+゜

這樣,你快樂了嗎?

這樣子,你快樂嗎?

這樣子,你開心嗎?

這樣子,你消氣了嗎?

這樣子,你平憤了嗎?

這樣問,造成的效果,沒有人會比我更加清楚。

但我這張嘴阿,始終是管不大動的,其實。

可能是嘴吧也進入了所謂的叛逆期了吧!

你越不想聽到—…我越想說出來…

 

這樣子,你快樂嗎?

 

如果能夠讓你心情好些,那就好了。

其實阿,多多少少,我也看到我的成長了。

若今天是以前的我

肯定會把自己鎖在房間裡面

在寧靜的深夜,把音箱開到MAX

成為那突兀的雜音,在沉靜的單音節中。

直到我爸在房門前威脅三次破門而入之時

再從窗口逃出

這種肥皂死的追逐片,是我永遠完不膩的遊戲…

可能你就不這麼想吧…

擾人清夢倔降頑固的么女。

現在,我感受到了我的成長了。

至少現在的我,不會再對著空無一人的房間咆哮、大哭

至少現在的我,可以在喧嘩的向晚裡,心平氣和的與你對談

哪怕是口角才剛發生。

我也可以笑著問你,你現在開心了嗎?

我知道這無疑是火上加油

但我的個性,你知道的。

只要是我認為我沒有錯

你揮再多鞭

我還是咬緊 "我錯了"

 就算我說出了口…

也只是對於辯解

已經放棄。

痛嗎?  不痛的。

你遞給我藥膏,低頭,我領不下你這份情阿。

你說那是你的身體,會有疤。

我忍住了口邊的憤怒

是的,我看到了我的成長…

我不會再對著你咆哮了

我只要你,天天看著這疤

我要你,每看他一次,就愧疚一次。

 能怪我嗎? 這也終究是你教出來的阿!

 

他帶給了你什麼情緒?

快樂?悲傷?喜悅?痛恨?溫暖?煩躁?

貼心?悔恨?溫柔?無奈?寧靜?美麗?

窩心?放鬆?滿足?幸福?自由?力量?

榮譽?鼓舞?信任?美好?感動?富足?

鮮活?幸運?雀躍?和諧?關懷?接納?

 

千百種情緒或許再過程中都曾經擁有過

 

 

但最後,留下來的,只剩下疲倦…

 

 

 

 

爹爹 2009-11-17 21:12:09

嘖嘖 是不是不應該在11/16這麼吉祥的日子打悲傷的文章 該不會這就是你禮拜天跟我講的"口角"吧 天阿女人的怨念 咻咻咻咻完全流到你的指頭 在狂敲鍵盤變成上面這些東西喔 還說沒有很嚴重阿你 哈哈 好啦塊點換點歡樂的話題 女人我的精美小卡片!!!! 拜託期待的好嗎 女人不是應該要卡擦喀擦 咻咻碰碰 機哩瓜拉 就弄出一張下死人的超精美小卡片? 哈哈 都這樣說了沒有很精美就尷尬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