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21:41:17媟+゜

婀亨?

 

 

理智告訴我

 

不可以發飆

 

 

 

理智告訴我

 

 

要面帶微笑

 

 

 

理智告訴我

 

 

要學會包容

 

 

 

理智告訴我

 

 

要靜觀其變

 

 

理智告訴我

 

 

要見風轉舵

 

 

 

理智告訴我

 

 

你他媽的笨小孩

 

 

 

理智告訴你怎麼走你就怎麼走?

 

 

 

 

哪一天『 啪嘰 !! 啪嘰 !!!! 』理智全部斷光光

 

 

 

 

我看你 如何自處!!

 

 

 

 

 

 

 

 

 

 

 

 

 

 

 

 

.................我一定是壓力太大了........     沒錯....

 

 

 

 

 

到底在歇斯底里什麼勁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