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1:16:40Σ - " Fish " ¥

 £ - " 玩樂 .. 無標題!? 〞… 〒’ 

昨天下午跟冠宇他們去西門町

真的是有點無聊

因為那個時候人超少了

還去吃了冰

一小陀冰+小餅乾要一百八十元= ="

而且又不是說很好吃

有種被騙的感覺-.-

去麥當勞吃十塊的還比較好吃xD

準備要走的時候人就開始多了

首先是先去咖啡廳

坐著休息喝個東西

接著搭車到餐廳

晚上去吃港式料理

其實我覺得還好

吃完後去逛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還真是很小

而且逛一下就累了

因為一整天都一直在走路

我們還去漫畫店裡面xD

就只是為了吹冷氣和找地方坐

逛完後就先去搭捷運

接著就去搭公車

晚上就去我媽的別墅住

那裡超漂亮的xD

到那邊是先看棒球比賽

本來二比一的

最後變六比一-.-

輸了真是慘

接著還有吃麵喝飲料

再來我就開始跟冠宇變魔術

他會變一兩個

我就開始變給他看

也有教他幾個撲克牌魔術

接著就一個一個人輪流去洗澡

換我喜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我洗好後到一樓客廳坐在椅子上

就這樣睡著了-.-

最後是冠宇把我叫起來的

接著就去樓上玩撲克牌

玩牌玩到很晚

三點多的時候我就跑去吃餅乾

吃完後冠宇就睡著了

我過沒多久也就去睡了

早上八點多就起來了

在廁所刷牙洗臉

開門後才發現冠宇也起床了xD

接著我就去一樓看電視

看了一下我媽去買早餐

還買了滿多的xD

我也吃了很多

吃飽後就繼續看電視

接著我們就出門了

準備要去逛sogo

逛了一下子就去吃飯了

中餐吃鼎泰豐

真是有點吃不下去-.-

接著就開始一直逛一直逛

差不多到兩點多的時候還下大雨-.-

為了要避雨所以我們就去咖啡廳喝個東西休息

等雨停後就準備要閃人了

這個時候我媽去上班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開始打will xD

一直打到六點半就又出門了

首先我們在夜市一直逛

也買了一大堆吃的

最後冠宇他們就搭車去市政府捷運站

準備要回家了

我送他們走之後我也回家了

這幾天下來我很開心xD

p.s 期待寒假,因為他們會再回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