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2:50:42Σ - " Fish " ¥

 £ - " 出境 .. 韓國五日遊part5 〞… 〒’ 

在韓國的第五天

也就是最後一天

起床後跟平常還是一樣

接著去吃早餐

接著到處去逛逛

還有去某間女子大學那邊逛街

逛了一個多小時就要走了

接著去吃飯

在韓國的最後一餐

石鍋拌飯

他事先把鍋子烤熱到一百一十度才放飯跟菜進去

石鍋拌飯就是要先一直拌一直拌

吃完後休息一下就去搭船

還拿蝦味鮮餵海鷗xD

那些海歐都好可愛
有一大袋蝦味鮮

亨利還一直吃xD

餵完後船也到對岸了

接著就直接去機場

先辦好手續就去逛逛

因為兩個小時後才起飛

首先是先去雜貨店買東西

最後就在飛機場裡面逛

剩沒幾分鐘後我們在坐在那邊等

我故意坐在有陽光的座位

然後自拍xD

這就是所謂的陽光男孩xD哈哈

有幾張角度抓超好 ( 個人認為 )

我超喜歡這張的xD
最後就要上飛機了

很不捨亨利和美林

亨利是韓國人

美林是嫁給韓國人的台灣人

他會說韓文

上飛機前當然是擁抱一下

真的很不捨耶

畢竟在一起五天了

真是的!!好感傷...

最後在飛機上看影片吃東西

我有看康熙來了

因為那篇是在說表演魔術的

還有星光大道

因為沒什麼好看就只好聽他們唱歌

兩個小時後飛機抵達台灣

我回到我的國家了

在機場買免稅的東西時

因為在韓國待了五天

有些不習慣

家人和服務員說話時

我就說 : 哇!!語言會通耶

那些服務的都一直笑xD

其實我是故意這麼說的xD

不過說真的台灣人真的比韓國人好看太多

我再說那句話時是對著其中一個女的說

她笑的很燦爛xD

她就比韓國人一大堆正很多

跟美林她們在一起的時候因為我一直在她面前搞笑

她說我是熟女喜歡的類型xD

所以是不要找大我幾歲的當女朋友阿xD

開玩笑的!!

最後領完行李出境後就回家了

結束了這趟旅程

開心^_^




罡男= ) 2008-07-29 21:05:17

出國 或是出去玩呢!!
就是要多看嘛XD
有美女型男
或是很多新奇或好玩的東西@@"
把眼睛撐大看吧XD

版主回應
哈哈!!可是韓國沒有很多好看的-.- 2008-07-30 11: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