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7:28:52Σ - " Fish " ¥

 £ - " 玩樂 .. 混了一整天〞… 〒’ 

今天早上沒吃早餐的就出門了= =”

早上去還是跟平常一樣

一到教室就要拿著拖把or掃把跑去三樓廁所-.-

摁!!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因為要畢業了

所以打掃工作都已經沒有再換了

結果我們這些掃廁所的還要繼續掃= =”

還有一次掃到被主任罵

說什麼掃不乾淨捏

根本是主任自己眼睛不乾淨ˋˊ

我的屁股還差點吃他的棍子-.-

更好笑的是他說我們拖地拖的很藝術

因為地板幾乎都是乾的

在此之前他還說:當小偷最厲害的就是搶了銀行搶到讓所有人無發現

然後在某日冠廷說:當主任最厲害的就是當到沒人知道你是主任

哈哈!!當時笑翻了xD

總之雖然掃了很久的廁所

但是歡樂總是無窮的xD

再來第一節課 .. 英文

老師很久才來

可能帶她班上的人去聽講座吧!!

接著我就玩手機玩了一節課= =”

該死的”坦克””油筒”

接著第二節 .. 輔導

老師要我們寫感恩卡

哦!!實在是不想寫

因為某位老師跟我有不愉快的過去

然後很快的這節課很快的過去了

第三節課 .. 數學

這節課我跑去聽講座

因為實在不想上數學課

其實不是去聽講座是去聊天xD

第四節 .. 地理

老師沒打算要教

所以放我們自習

我玩了手機三十分鐘

其實這都還好

一堆同學玩psp整個上午= =”

接下來中午吃飯打掃睡覺

下午第一節 .. 體育

去打球打的滿身都汗

不過接下來國文課去看電影

冷氣加電風扇一直吹

哦!!超涼的xD

再來第三節 .. 理化課

又看了電影一節課

下課後過一下子就閃人了

啊哈!!今天過的還真充實xD




柔柔柔‵ 2008-05-31 09:59:46

幹‵好賤..

我們學校很犯賤 都不給看電影的‵

還要自習一整天‵他馬的ˋ ˊ&quot

版主回應
呵呵!!還真慘捏 2008-06-03 21: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