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7 15:40:08undine

我喜歡我是現在的樣子

我喜歡我是現在的樣子

我喜歡我是現在的樣子


我喜歡我是現在的樣子是最近熱門的文學小說書籍,不管是網友推薦的小說,小說網,文學小說,短篇小說,網路小說,只要是有關文學小說都可參考我喜歡我是現在的樣子,而且此書評價不錯。



↓詳閱此書網址↓



book,books,博,博客,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網路書店-


我喜歡我是現在的樣子的資訊如下:


出版日期:2016/08/01;語言:繁體中文





《我喜歡我是現在的樣子》是澳門詩人譚俊瑩跨越5000個日夜所採擷的生活片段,71個往昔的場景,把最久遠的自己拉近讀者,21幅針筆插圖為詩人複雜糾結的情感梳理出新秩序。

?

她跟許多人一樣,住在一個堅硬果殼深處,等待一條裂紋化身銀河;她跟許多人一樣,渴望在紛嚷之中留一撮安靜的思緒。詩集選在一個噪動的溽熱天氣面世,願你和詩人一樣,集結所有記憶的島嶼,喜歡現在的樣子,等待雨聲再次觸及。

此書特色

《我喜歡我是現在的樣子》是澳門詩人譚俊瑩跨越5000個日夜所採擷的生活片段,71個往昔的場景,把最久遠的自己拉近讀者,21幅針筆插圖為詩人複雜糾結的情感梳理出新秩序。

她跟許多人一樣,住在一個堅硬果殼深處,等待一條裂紋化身銀河;她跟許多人一樣,渴望在紛嚷之中留一撮安靜的思緒。詩集選在一個噪動的溽熱天氣面世,願你和詩人一樣,集結所有記憶的島嶼,喜歡現在的樣子,等待雨聲再次觸及。







↓詳閱此書網址↓



以上資料來自博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