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6:07:22DOG

2012約克夏條款

想要用這一年 好好的生活 不用精彩 只要它是充實的 就有意義

> 我不為文憑而來,希望能學到真正有用的技術跟知識,所以對統計要用"心"去讀,每時每刻都要想,怎樣把現在我學的運用到未來。

> 一個年輕六歲的小妹妹可以這麼養生,我還能推拖什麼?希望自己能做到-清淡/多纖/七分飽,泡麵盡量不吃。在買了果汁機後,每天早上要喝一杯加了益菌的蘋果或香蕉優酪乳。多喝水減少飲料。

> 11點睡覺,7點起床,每天早起精神一定會很好。

> 不斷的學習。日文/韓文/更多統計,或是我想學的吉他/小提琴,都要利用時間積極學。充實了才有自信跟元氣。不斷的嘗試不用做到,不排斥嘗試是我的目標。

> 不讓自己冷到,尤其要注意常忽略的頭跟腳。

> 多留意別人,培養觀察力,幽默地解讀每一件東西,保留自己的個性。言之有味生活才有意義。

> 打工,目標是把食物+水電的費用抵銷掉。自己賺錢才懂得省錢。

> 自己才是中心,只有尊重了自己別人才會尊重我,無論是多親近的人都沒有例外。

上一篇:空氣,水,蛋糕

下一篇:約克夏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