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3:52:55。SKY。

我在6:33分遇見你《42》


〈剛剛那是誰?〉她邊調整書包邊問我

〔白啊!〕賊賊的笑了笑,想到剛剛的對話肚子又在痛了

〔白剛剛說啊...〕

〈說什麼?〉她好奇的轉過頭

〔他說妳是男的耶!他說『那個男的』好厲害!〕

〈啊?〉她呆住。

〔他剛剛看到妳投籃的樣子,以為妳是男的。還誇獎妳好厲害耶...〕

〈我是男的?〉她一副大受打擊的樣子

當男的不好嗎? 

還是她希望他說:{妳是女的?}

有時候都會覺得有點矛盾,也許我對t還是不太了解吧!

到底被誤認成男生...?

也不曉得自己真正想表達的是什麼

反正 ─ 對我而言,她就是個男生。

做了一個不算結論的結論,至少腦子不會在胡思亂想了

牽著她的手安安穩穩的回到家,今天算過了吧?

她的生日,很棒。感覺就像在過自己的生日一樣。

晚上唸著最近新教的單元,掛在線上的即時通不知道怎麼樣了

10點多一到,坐在電腦桌前,沒有密她,看著她打的網誌。

『本來想跟她說,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可不可以等我?
 可是該死的今天是星期四我不想讓那麼早放學的她等我!
 所以她傳簡訊來說要等我時我無敵開心的...』

如果她這樣跟我說,應該是我會更開心吧?

只要她一句話,等待都可以學著習慣。

生日的人最大。

『今天跟平常一樣搭車回家,不過很特別的是今天坐在第一節車廂
 也不知道那來的膽子,竟做一些會讓她緊張的事...
 抱著她靠在她背上睡,很舒服、很喜歡那種感覺...』

看到這句話,忍不住的就想笑。

我一點都不舒服啊...緊張東緊張西的,怕自己的背、肩不夠舒服讓她可以好好的睡、好好的靠。

『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天空特別亮,跟她送我她生日那天的天空一樣,
白天我不知道,因為我是偉人嘛...』

對!偉人,所以天空才會那麼亮。

就算今天是烏雲括風下大雨,我也會說天空很亮,因為今天是她的生日。

『生日這天有她陪我就足夠~真的!我不需要太多』

『她有在我手上寫字、牽我的手、握我的手...這些她應該都有做吧?』

寫字我不否認。

牽她的手我不否認。

好吧!我只是緊緊的握了一下...

『一段在晴空下發生的戀情,會有好的結果嗎?
 兩個很笨的傢伙在一起又會發生怎樣的事呢?』

講的好像偶像劇的橋段,我們...會怎樣?

她一定是小說、電視劇看太多,才會說出這麼旁白的話。

我不承認我是笨蛋啊...

『順便說一個女生,最近跟她變的有點好,她的名字...』

那個女生 ─ 就是她說的學姊。

長的很正,看到她時都會跟她玩、欺負她...

『以後如果還有跟她發生的特別的事或她有怪異的舉止再說吧!』

還有以後?怪異的舉止?

光看一小段我就不太舒服了,呈現腦筋空轉狀態...

好吧...不要裝傻騙自己了。

她都說了,那個學姊『疑似』、『可能』、『大概』對她有意思...

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了,老爸關了客廳的燈要我滾上床去睡

心不甘情不願的關掉電腦,又重覆的看了幾次她打的網誌

暖暖的,我是『她』,也許就像我叫她『甌甌』一樣

這也是她對我的暱稱吧!

想到她的好友名單裡,有三個人的帳號。

每個人的名字前都加了寶貝,好多寶貝...

她是像我一樣想隱藏寶貝的事實,還是那個人一直都是她的寶貝呢...?

甩了甩頭,累了。

只想保留好的感覺,對於她,發現自己越來越小氣、越來越不可理喻

一直告訴自己要大方、要大方,不可以耍小脾氣、不可以任性

心裡悶悶的感覺卻像溫度計在爬升一樣,越爬越高、越爬越高,我發燒了嗎?

也許是吧!那我應該燒的不輕。

感情本來就沒有理智可言,只是我想醒著,不要讓自己的『醋意』傷害到她。

不要讓自己下意識的感覺傷了無意識的她。

她是t,她很重視朋友,大家都是好朋友,是我想太多。



* 應該放晴的天空 是不是 能就這樣 一直晴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