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3:13:19。SKY。

我在6:33分遇見你《39》

坐在書桌前,考完試還要唸書,這種事我不擅長。

把禮物移放到抽屜裡,拿出放在第二個抽屜裡的照片

晾在桌上的卡片,提醒著我要趕快動筆寫

〔要寫什麼?〕

沒辦法寫自己好喜歡她、好在乎她

更不可能會寫出任何肉麻兮兮的話

我不習慣,我想她看了應該會更不習慣

莫名其妙的寫完了卡片再封起來,竟然完全想不起來自己寫了什麼內容

看著那張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天空。

那一天我照了快15種的天空,選這一張的原因是因為,它看起來好晴朗!

就像第一次看到她、認識她時我心裡的感覺一樣。

想到她最近為了種種的事不開心、想到她每次跟我說家裡情形時的表情

忍不住在照片後面寫了『just smeli』的英文

再畫上一個自以為應該正常人看了都會想跟著笑的笑臉 

我希望,她看到時,能這樣笑,很開心的笑。

終於搞定了所有要送她的東西,唸書時間也差不多過了一大半

關了書桌的燈走到外面,慣性的開了電腦

今天我有很正當的理由:〔我要做報告。〕

我是真的要做報告,不過做報告是其次,跟她聊天才是目的。

上次的生日有她陪我過完12點,至少讓我今天陪她過生日的第一個小時...



『習慣依賴 習慣思念
 關於那個夏天 還有妳的氣味

 妳說藍色天空是想念 那關於愛又該怎麼做註解
 我不是你的誰 只能在妳身邊靜靜陪

 容易說出口的愛太膚淺
 那容忍是否就可以讓妳知道一切 

 他會是妳的誰 是不是就像那些流言
 我卻只能笑笑的給

 討厭妳掉的淚 不管是為誰
 想讓妳靠著睡 聽妳呼吸聲

 不要輕易說再見 因為再見不等於永遠

---------------------------------------------

 習慣每天你的熱奶茶
 習慣每天跟你上線聊天 
 習慣看你投籃弧線
 習慣看你傻傻的睡
 習慣看你孩子氣的笑臉

 太多習慣都來不及改變
 關於那個夏天 還有你的氣味

 你說藍色天空是離別 那關於愛為什麼不能給註解
 你不是我的誰 我卻習慣有你陪

 關於喜歡是不是就是曖昧的擁有行為
 沒有你在空氣都變得乏味

 容易說出口的愛太膚淺
 只是因為承諾太容易給
 最後卻都來不及實現

 他不是我的誰 關於那些流言
 你還不懂我的累 不只要你笑笑的給
 想知道你真正的感覺

 討厭自己為你掉淚
 討厭你不懂我的感覺
 關於那些淚 還有為你掙扎的黑夜
 不是輕易說再見 因為再見從不等於永遠

 或許某天 我會找回自己的感覺
 關於我們的關係 關於曖昧 關於對你的依戀 』

在網誌上打下這篇文章跟打下今天的行程,已經是11點半的事了

也許這篇文章,不單單只是我喜歡寫小說的腦子單純的靈感吧!

也許它在某些小小的部分也代表著我的心情,想讓她知道。

已經好久沒跟她在線上聊天了,真的是好久嗎?

我也不知道...

{都是妳找她聊天、還是她找妳聊天?}某一天小溫在電車上這樣問甌

〈都是我找她啊!她很少來找我。〉她很誠實。

我應該誇獎她『誠實是美德』嗎?

我幾乎天天都上線,也幾乎天天都看著她的狀態

她不會掩飾任何她的心情、想法

也正因如此,不用跟她聊天,我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她。

我能跟她說什麼?

不是無話可說,而是將沉默視為溝通。

我只習慣聽她說...



還是來不及陪她過12點,來不及在第一時間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她睡了嗎?因為她不在線上。

在網誌裡留下『Happy Birthday』提前了半個小時給她祝福 

真的,生日要快樂。



*^______^ 可不可以在看到後 也給我這樣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