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00:40:49林鄰♥

0623

我沒有想到我會被尚皇拜訪,

然後他又什麼都不說,

搞得我邊寫邊改,邊寫邊編,

而不管是皇聆還是尚皇,都不好好告訴我他們的世界到底是怎樣,

都要讓我猜,猜錯再來改,

而且尚皇只告訴我他在古木初生,

與人類母女生活,在他被追殺的時候咬了小皇聆,

皇聆就是跟他一起生活的人類女孩,也是他選中的繼承者,

但我大概知道尚皇的上輩是誰,以及他們尚皇跟皇聆的血統是怎麼運作的。

我真的要抱怨,尚皇真的是非常非常突然的跑來拜訪我,

殺個我措手不及。

而至於我這麼久沒有來寫日記,

其一是我不想寫,其二是19年我開始慢慢走向低潮,

19年還不明顯,但到了20年,也就是去年,

過年時我跟前公司談了工作條件,然後疫情爆發,

大約5月,不論是真正是什麼原因,我被資遣,

然後我陷入一個張開眼睛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我該幹嘛,

不知道我下一步該怎麼走,不知道未來在哪,

眼前一片黑的狀態,直到年底被現在這間公司找到,

生活、精神、情緒慢慢走向正軌,

雖然還是有黑暗,雖然黑暗還是存在,

但好多了,

不過我可能還是不會常常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