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30 00:10:16林鄰♥

0930

偶爾,我會陷入非常非常想他的狀態,
例如現在,
想他的好,想以前相處的樣子,
想像未來,如果有他的樣子,
想像未來,沒有他的樣子。

在一次團體活動,
他抱著小妹妹,我走在他旁邊,
小妹妹問他,你喜歡甚麼顏色,他說白色,
那你呢?小妹妹這樣問我,
我拉了拉我的口罩,我說,我喜歡這個顏色,黑色。

如果有那一天,但我知道沒有,
或許那就是家庭的感覺,
幸福的感覺,
如果有一天,他走在我旁邊,懷裡抱著小朋友,
或許那就是我嚮往的幸福,
但是我知道,這不可能發生,
永遠,永遠都不可能。

很想很想他,
但他的生活裡已經沒有我了,
他會遇到更優秀,更適合他的女生。

而我,我要做好帶著微笑,真心祝福他的心理準備,
想像著他牽著另一個女生的手的未來,
不要去想不會發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