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5 22:13:18林鄰♥

0105

一個轉眼來到2019了,
一切都按照計畫進行著,最少他是按照他的人生規劃進行著他的生活,
對,他飛了,
我給他我的支持,鼓勵他飛了,
只要想到他曾說這幾年過的其實不好,
我就覺得心很痛,
但就算如此,我又有甚麼理由阻止他呢?
我覺得,我一直重複說著我沒有理由跟立場阻止他,
是因為我想自我催眠,雖然我是真心這樣想的,
可能我還是需要強迫自己相信這件事吧。

我還真的沒有理由阻止他,
因為我也在尋找跟追求自己理想的路上,
我也在堅持做自己的選擇,
堅持自己所想要的,
這樣的我,有什麼理由阻止他呢?
我沒有理由用任何立場或情感阻止他,
而且他飛的前一天,
我們還吵架了,
雖然最後有和好啦,
但等下次見面,我想跟他表達我的不滿跟他對我的不公平,
所以我就跟他鬧彆扭,
我很想在他飛之前跟他說清楚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他找我吵架我就不想跟他說了,
我很後悔,
因為最少這半年,在下次見到他之前,
我就這麼不上不下,大概吧。

如果能像個任性的小女孩,
在他面前大吵大鬧的話,
恩,我也想像不出來會變成怎樣。

曾經以為,我有拋下他轉身而去的決絕,
但有次跟他吃完飯,我們聊了好一下,
聊到都要關門了才回家,
我發現,我不行,
我忍不住轉頭尋找準備搭上開往城市另一邊的捷運的他。
在論壇看到一篇文章,
「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他的?」
我還真的想不出來,
或許是淪陷在他專注深沉的眼神中的時候吧,
怎麼能抵擋被一個散發著光芒的人,用那麼誠摯的眼神盯著呢?

他比原本預計的還要提早半個到一個月飛了,
在某天意外在聚會碰面的時候,
他走過來,親口跟我說的。
那一刻我覺得全身都冷了,
其實我在抗拒面對他要飛的這件事。
但我還是故作堅定的說,
好,加油。
在他準備去機場前,
我跟他說,平安順利,
我想了好久,才想到、才決定這麼跟他說,
平安順利。

或許隔著一片海,
是一開始就註定的距離,
我想不到任何理由能讓他決定把我放在離他那麼遠的地方,
既然不能給我任何承諾,
那就不給,
意料之外的聊過理想型,
我大概是第一個不符合他理想的女性吧,
我不夠聰明,也跟他有一小段年齡差,
就在那及格邊緣,差一點,就出局了。
他是我的理想型嗎?
我還真的沒有特別愛好哪種男性,
最重要的是,溫柔,
他連跟我吵架的時候語氣都很溫柔,
跟別人說話的時候一樣那麼溫柔,
我都快忌妒死了。

好,離題了,
我只是想說,
只是想說說,最近的事,
跟他飛了,
還有平安順利。

給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的他。